引言:

台灣研發的專利成分「青梨幼果萃取Block2.5」,能「提升免疫、加強修復、清除重金屬」,尤其有效抵抗對空氣中的一級致癌物懸浮微粒PM2.5,同時能清除及修復肺部細胞,堪稱是生技研發界的一大突破,在瑞士日內瓦發明展中,抱走金牌大獎,堪稱台灣之光。

 

內文:

人類健康最大的威脅就潛伏在空氣中!

WHO警告,只要你呼吸就會接觸到一級致癌物懸浮微粒PM2.5,攜帶著重金屬等有害物質的PM2.5,容易隨著呼吸進入血液中循環全身,進而增加呼吸道症狀及降低肺部防護力,加上如今全世界都籠罩在流感及病毒的威脅,「一旦肺部防護力下降,就會更容易併發呼吸道發炎及肺部病變。」

因此台灣生醫產業龍頭與漢方生技專家,共同研發「青梨幼果萃取Block2.5」,可有效促進巨噬細胞之吞噬能力,促進肺部清除空氣中懸浮微粒並保護肺部免於PM 2.5傷害,因此被專家讚譽為「肺部清淨機」。

 

在高病毒危機環境 有助呼吸道健康

中國傳統中醫藥理中,「梨」本來就是潤肺化痰的良藥,科學研究證實青梨具有抗菌、抗發炎及修復急性肺損傷的絕佳效果。

「青梨幼果萃取Block2.5」更是嚴選生長於海拔2000公尺高的台灣梨山青梨幼果,萃取其高濃度有效成分,含豐富的綠原酸及多酚,能有效提升肺物細胞的修復及清除有害物質。

「清除」是指透過血液中的免疫細胞「巨噬細胞」清除PM2.5及降低PM2.5在身體累積而造成呼吸系統損傷;「修復」是指對肺部上皮細胞的修復能力,研究發現青梨幼果萃取的修復能力優於一般潤肺漢方甚多,多酚含量更是一般熟果的13.7倍。

食品科學博士郭心羽指出「青梨幼果萃取在呼吸道的修復及清除效果,針對體質敏弱或暴露在高病毒危機的環境,天天食用,的確具有維持呼吸道健康的保健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