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2

天氣漸漸回暖,春天不知不覺已經來到。揮別濕冷的冬天,換上清新亮麗春裝的同時,肌膚也要跟著煥然一新!趁著防疫減少出門,不如留在家做Home SPA,讓肌膚與身心美麗煥新,迎接美好的春日。

THE BODY SHOP「世級植萃SPA元氣面膜」及「能量SPA元氣煥膚系列」,讓您在家也能輕鬆享受極致HOME SPA饗宴,從頭到腳寵愛呵護肌膚、療癒賦活身心靈。

圖片 3

「世級植萃SPA元氣面膜」

THE BODY SHOP「世級植萃SPA元氣面膜」是肌膚的Superfood「超級食物」,蘊含珍貴天然食材萃取,滿足肌膚不同需求打造而成的SPA元氣面膜,讓妳擁有超級健康元氣美肌,讓Home Spa臉部護膚保養再升級!「世級植萃SPA元氣面膜」能迅速暢通阻塞的肌膚毛孔,使後續保養精華直達肌底,肌膚就像食用過超級食物般綻放健康光澤,由內而外散發澎潤飽水的年輕光采!

肌膚的狀態一般區分為乾性、中性、混合性及油性肌等,然而,臉部不同部位的肌膚需求可能就大不相同,THE BODY SHOP「世級植萃SPA元氣面膜」系列的七款面膜,以古老的傳統美容秘方為靈感,使用來自世界各地的珍貴食材: 喜瑪拉雅竹碳、中國珍貴頂級人蔘菁萃、英國珍貴玫瑰菁萃、法國傳奇大麻籽、日本抹茶、地中海杏奶及英國燕麥及尼加拉瓜咖啡,經由粹碾、壓製後混合成令人驚豔的七款的面膜,滿足淨化、煥白、亮膚、滋養、補水、舒敏及醒膚等肌膚需求,可同時搭配兩種或多種面膜分區敷於臉上,量身訂做出最適合自己的專屬面膜,一次解決所有肌膚問題。

埃及SPA 蜂蜜牛奶潤白沐浴粉-2

「能量SPA元氣煥膚系列」

每日所面對的緊湊壓力與喧囂生活令人無法喘息,心中渴望能夠暫時遠離一切,丟下手機、閉上眼,放鬆享受專業的頂級SPA,紓解積壓許久的疲憊感、給心靈及肌膚煥然甦活的元氣。THE BODY SHOP

瞭解現代人的迫切需求,邀請植物學家及保養專家至世界各地尋找珍貴的天然保養成分、並參研各地古法的美麗智慧,淬鍊推出全新「世級SPA元氣煥膚」系列,將世界頂級的珍貴成份,針對現代人三大需求: 「平衡舒緩」、「舒活歡愉」、「淨化活絡」推出居家就可輕鬆使用的SPA保養產品。奢華的保養、實惠的價格,不用出國、在家就能享受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保養,讓家中浴室瞬間變成專業SPA空間,體驗專屬的輕奢極緻肌膚饗宴,平衡舒緩身心靈,恢復精神和元氣。

圖片 1

THE BODY SHOP 世級植萃SPA元氣面膜系列  商品資訊

THE BODY SHOP 能量SPA元氣煥膚系列 商品資訊

限時HOME SPA特惠 3/43/26)

  • 購買任兩件以上元氣面膜即贈小鹿斑比髮帶或身體磨砂沐浴海綿
  • 購買能量SPA元氣煥膚系列兩件享85折

#能量SPA元氣煥系列  #世級植萃SPA元氣面膜

#TheBodyShopTaiwan  #美體小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