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波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多數產業重傷停擺,無一倖免。但也因疫情不斷擴大,民眾害怕人群聚集造成接觸傳播病毒,造就「零接觸」產業商機異軍突起!

現在,全球已累計逾30萬人確診感染新冠病毒,造成世界各國紛紛祭出封鎖國界政策,封城、停課,各種表演、展覽、演唱會、體育競賽,也因室內場地和群眾聚集,易造成病毒傳播而宣布延期或取消;旅遊業、展演活動業、演唱會娛樂業、運動競技業,一片愁雲慘霧。而優票公司OQR Ticket全新數位票券系統,從購票、轉讓、防偽與入場,搭配獨家研發驗證機台,全程使用數位票券「免接觸」,提供手機APP一站式安心服務。


值此時機,優票OQR Ticket擁有「獨家專利」QR code綁手機/翻拍無效的防偽技術,在演唱會或活動現場,使用OQR APP內已下載的數位票券,在專屬的驗證機台上掃描,即可快速入場,完全「零接觸」!在手機票券掃描入場時,更可即時將數據上傳OQR平台雲端系統,藉由數據資料可回溯實際持票入場者的相關記錄,像是先前在國家音樂廳發生的澳洲音樂家確診事件,OQR Ticket就可調出數據資料,快速提供現場可能接觸的名單。

 
除了獨家QR code綁手機的防偽技術,OQR平台還開發出「事先登記搶票」的售票系統。每逢高人氣歌手演唱會門票開賣,總是上演門票秒殺和系統當機,造成粉絲哀嚎!OQR 「事先登記搶票」功能,粉絲可在售票前登記購買志願,開賣當天一鍵完成搶票,除了可以100%阻絕黃牛,更可以徹底解決系統塞車當機問題,真正做到公平與公正。
 
乘著這波「零接觸」商機熱潮,數位票券絕對是未來的趨勢,已有多家主辦單位和OQR Ticket洽談合作事宜。期待疫情盡早結束,盡快透過活動帶給觀眾全新的數位門票美好體驗。

S__32079905

優票公司OQR Ticket全新數位票券系統,從購票、轉讓、防偽與入場,搭配獨家研發驗證機台,全程使用數位票券「免接觸」,提供手機APP一站式安心服務。

優票公司OQR Ticket/提供

S__32079906

優票OQR Ticket擁有「獨家專利」QR code綁手機/翻拍無效的防偽技術。

優票公司OQR Ticket/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