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泡水消息稿_200323_0004

紫色狂潮席捲2020年的時尚圈,無論精品、科技潮物都以紫色作為今年新品主推色款。而超商冰箱總是擺滿清一色藍或綠的飲料,終於也吹進這股時尚風潮,近期架上出現一瓶絕美紫色包裝氣泡水,存在感超強,潮男潮女都驚呼「太有態度了!」

氣泡水消息稿_200323_0001

「舒跑透明系氣泡水」3月一問市就搶盡貨架也攻佔眼球,除了包裝神美,還請到女神賈靜雯代言。賈靜雯去年憑《我們與惡的距離》一劇獲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劇中飾演新聞台副總監的專業形象至今仍很鮮明,這樣的知性美正是崇尚歐美風尚、重視生活品質的氣泡水飲用者所具備的;而賈靜雯日常生活流露的優雅氣質更能襯托舒跑氣泡水的奢華質感。

 

舒跑氣泡水的神奇氣泡是產品的最大賣點,口感備受國際級肯定。比利時的風味評鑑機構iTi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 )由數十位歐洲名廚與侍酒師品評參賽食品,有食品界米其林美稱。舒跑氣泡水榮獲風味絕佳二星肯定,是截至目前為止台灣唯一得到該認證的本土氣泡水品牌。

氣泡水消息稿_200323_0003

神奇氣泡綿密細緻,口感卻刺激衝擊!不同於其他品牌氣泡水只標榜超強勁氣泡或氣泡量豐沛,舒跑氣泡水綿密與刺激兼容,以及私房的礦物質配方比例,帶給消費者難以置信的美味體驗。

 

現在到指定便利商店有限時嚐鮮價一瓶23元、兩瓶42元,輕鬆享受賈靜雯喝的奢華透明系氣泡水!

氣泡水消息稿_200323_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