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微醺酒香」於2019年獲得國際義大利咖啡品鑑協會IIAC金獎肯定

 

全球規模最大新鮮現烘連鎖咖啡品牌cama café,今日於全門市推出「非洲微醺酒香」咖啡豆與咖啡濾掛包。「非洲微醺酒香」於2019年獲得國際義大利咖啡品鑑協會IIAC金獎肯定,果實以蜜處理方式,提供咖啡有如清酒般的芬芳與特殊發酵韻味,讓國際評審對台灣咖啡實力投以高度評價,更讓咖啡與傳統甜食的搭配,開拓出全新味系組合,佐以傳統下午茶甜點,甚至不同風味餐食亦能與「非洲微醺酒香」激盪出誘人的味覺搭配。「非洲微醺酒香」咖啡豆售價半磅新台幣580元,濾掛式咖啡單包58元、6入新台幣320元。

 

cama café研發資深經理,同時也是品牌首席烘豆師李彥勳表示:「世界頂尖國際咖啡評鑑賽之一的IIAC,以科學品鑑方法設立了一套咖啡風味評鑑機制,是全球咖啡豆評比的殿堂級賽事。cama café已屢次獲獎,台灣咖啡實力於全球有高知名度。」本次開發的「非洲微醺酒香」尋用了馬拉威、衣索比亞與瓜地馬拉三地的咖啡豆,主要以蜜處理方式,達成酸甜均衡與濃厚的醇味,搭配中度烘焙,最後呈現讓人驚艷的清酒芬芳,清爽又華麗是主要特色。風味表現有蜜香、水蜜桃的果香與發酵和蜜餞的甘甜後韻。香氣表現則兼容日本清酒、梅酒的撲鼻香氣,獨特的檸檬、茉莉花香的甜香氣,層次豐富迷人。

 

即便是世界級的金獎咖啡,也可以在家簡單喝

 

cama消費者趨向專業 金獎咖啡「給更懂咖啡的你」

cama café特別將精品級的「非洲微醺酒香」帶入全門市販售,是觀察到台灣咖啡品飲者已培養出專業味蕾,咖啡飲用歷程從即溶、含乳品的調味咖啡,進入到精品黑咖啡的第三階段。更懂咖啡的消費者也進入到自家沖煮的生活方式,透過精品咖啡豆、咖啡濾掛包的販售,即便是世界級的金獎咖啡,也可以在家簡單喝。特別是「非洲微醺酒香」的特殊香氣與韻味,打破了咖啡一定要搭配甜食的傳統思維。酒香與清爽果酸,亦可與排餐等熟食一起食用;而發酵味與蜜餞的甘甜,在搭配起士、肉桂捲或蛋糕,同樣表現合宜,讓咖啡成為佐餐最適合的夥伴之一。

 

「非洲微醺酒香」的獲獎,讓cama café旗下咖啡豆全球評鑑獎項來到12座,這是對咖啡專業的堅持,與品牌14年來持續向世界挑戰的成果,也讓台灣咖啡實力邁入世界頂尖殿堂。cama café國際評鑑得獎咖啡豆一覽:

  • 義大利IIAC評鑑:黃金曼巴金獎、巧克力王子金獎、非洲微醺酒香金獎、鎖香煎焙醇厚焦糖金獎。
  • 澳洲AICA評鑑:百蜜花園銀獎、搖滾草莓銀獎、哥倫翡玉精品銅獎、花香耶加雪菲銅獎、南美洲精選配方銅獎、藝伎三重奏銅獎。
  • 美國Coffee Review評鑑:cama義式咖啡91分、果樹女神9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