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保養總是煩惱不夠完整?! 平時的彩妝品和保養品都有按部就班使用,但為什麼還是沒有明顯改善,還是被朋友說像大好幾屆的學姊?!

想必這是許多上班族的心聲,平日上班通勤就花掉不少時間,幾乎沒有時間可以好好保養自己,除了每天的外在塗抹,你是不是忘了內在保養才是最重要的!美麗儲值不可少,天天一瓶美容飲,讓你可以在保養之路贏在起跑點,就是比別人多美一點

極潤姬(1)

 

美容飲知名品牌-御姬賞,今年推出了重磅新品-御姬賞極潤姬,小小一瓶含有膠原精華3000mg (台灣獨家技術萃取膠原蛋白),雞冠萃取物含玻尿酸15000mg*和添加鮭魚抽出物(含蛋白聚醣) 5000ug,並以獨家萃取技術精純液態好吸收,整體配方還含有多國專利,一天一瓶撐起潤澤美妍。

御姬賞極潤姬,不僅僅讓你美麗有感提升,還要讓你美的安心,每一支均未添加色素,防腐劑和塑化劑檢驗合格,由內而外全面hold住你的美

 

極潤姬(2)

 

 

御姬賞極潤姬。創造美的奇蹟

台灣在地精萃膠原蛋白形成時光三角力,膠原蛋白,玻尿酸,蛋白聚糖,潤的金三角一次補給,即刻擁有讓你每天都有感年輕!

 

【神腦獨家販售】

線上購買 : https://lihi1.com/S9m3P

客服專線:0800-050-868 週一~週五 09:00~18:00

*(係指添加雞冠萃取物(含玻尿酸)150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