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2005-bedding-涼夏被-新聞稿

(台北訊)即將迎接炎熱的夏天,空氣環境品質也因此充斥了微粒灰塵與塵蟎,趁著季節交替之際,加上防疫期間居家時光拉長,剛好是將睡眠裝備提升的最佳時機,汰換更新提升睡眠品質。美國卡內基美隆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研究報告指出睡眠品質不好會使人較易感冒,為了使免疫力提升,保持良好的睡眠習慣與品質,就成為防疫中重要的一環,居家時間中,整段睡眠時間佔了最大的比重,3M秉持著科技睡眠的專業,推出夏季新品:3M新一代防瞞可調式記憶枕以及3M涼夏被新色款推出,期待符合每位使用者睡眠需求,將居家時光睡眠品質再度提升,同時減少日常塵蟎過敏症狀,提升體內免疫能力,幫助睡眠品質大幅提升。
 

3M新一代防蟎可調式記憶枕新品上市 守護幸福睡眠
3M防蟎可調式記憶枕-分別推出側仰舒眠型/工學助眠型。

  • 3M防蟎可調式記憶枕側仰舒眠型
    側仰舒眠型獨家研發「蝶型弧度」設計,加強頭部側睡支撐,仰睡頸椎獲得舒適良好的支撐,兩側較高則是適合側睡使肩頸獲得壓力釋放。
  • 3M防蟎可調式記憶枕工學助眠型
    工學助眠型則是以「流線型」設計,結合高枕與低枕功能,中心區特別凹槽設計,讓習慣仰睡的可以貼合肩頸,均衡釋放頭頸肩所承受的力量。


獨特的可調式高度設計加上高密度泡綿,通過10萬次釋壓測試,回彈力維持99%,支撐耐久性與服貼性表現優異,有效分散壓力。而高包覆性的雙側,即便翻身也能提供肩頸支撐力。而親水性發泡棉快速散熱特性,長時間使用依舊舒適不悶熱。

高度方面更貼心的附上2公分加高下墊,不論高低睡姿皆適用。在防瞞布面使用上,通過TTRI紡研所塵蟎阻隔測試,100%物理性永久有效防蹣,且使用高密度編織技法,不僅100%防蟎,可拆洗的防蟎布面更能常保乾爽舒適。

現代人上班生活壓力大,有時候肩頸不適,多功能工學記憶枕就可以解決這類的煩惱,不論想要仰睡,側睡時分別依靠在記憶枕兩側,雙向都可躺,多功能的設計,可以隨時依照習慣選擇高側睡或是低側睡。

 

3M涼夏被 夏季新色上市 夏日睡眠品質升級

 

3M專為台灣濕熱夏季打造出的涼夏被系列,在一推出就受到廣大好評,延續被感涼爽3M (經紡織綜合研究所測試Qmax>0.14)散熱快速,且經紡織綜合研究所實測,接觸涼感可使表面溫度下降約5。重量上相較其他材質更加輕薄,今年再度強勢推出春夏新色款:優雅米 薰衣紫。尺寸分別為210cm x 150cm/ 210cm x 180cm


極度抑蹣功能,搭配科技纖維可水洗可烘乾特性,更不易起毛球,面對季節變換無常狀況,涼夏被成為居家必備的多功能被款,獨特耳帶設計,在冬天亦可當被胎使用,3M涼夏被更通過Intertek測試,符合CNS15290國際安全認證不含游離甲醛,螢光劑等有害物質,無添加化學助劑,在家人與家中小朋友使用上安心無虞,涼被新色優雅米在使用上更百搭居家我是風格,薰衣紫在夏季視覺上不僅讓涼感提升,更特別針對女性族群打造,擁有一份專屬的浪漫仲夏夜。
3M-2005-bedding-記憶枕-新聞稿-3M

 

3M-2005-bedding-記憶枕-新聞稿-Filtrete

【關於3M

3M致力於整合並應用科學以改善更美好的生活。3M全球員工超過9萬人,與遍及全球各地的顧客並肩同進,滿足客戶各式各樣的產業需求。3M1969年起深耕台灣,目前有超過千餘位員工在製造、研發、業務行銷等不同領域提供顧客服務,在台銷售超過30,000種商品。欲了解更多3M創新解決方案,請至:

http://www.3m-bedding.com.tw/webpage/product/index29d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