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怪獸主打星─一個漢堡盡享雙重美味

 

天氣漸漸炎熱,是不是想來點沁涼口感對抗夏日?漢堡王近期除了推出期間限定巧克力口味BK聖代以外,在高溫頻頻創新高的台灣,特別與虎牌啤酒聯名,祭出「冰與火挑戰」,在你大啖火烤美味漢堡的同時,也能盡情享受虎牌全新商品─冰釀啤酒!

 

活動期間至漢堡王指定門市,點購怪獸主打星系列套餐,並秀出身上的紅藍穿搭或配件,並出示身分證證明年滿18歲,即可免費兌換虎牌冰釀啤酒(330mL)一罐!

 

以獨特直火烘烤100%牛肉使漢堡控魂牽夢縈的漢堡王在4月推出怪獸系列漢堡,一個漢堡就能享受兩種不同的肉片滋味,大口咬下、爆發食慾!搭上虎牌冰釀啤酒,感受-1度C冰釀過濾技術帶來的極致清爽口感,冰與火之歌在舌尖上綻放,美味如同野獸般襲捲味蕾,讓你盡情享受!

 

漢堡王X虎牌啤酒聯名活動【冰與火挑戰】#R&BChallenge

活動日期 :2020/5/15 - 6/4

活動辦法 :

(1) 至漢堡王指定門市點Monster Burger套餐

(2) 秀出身上的紅色或藍色穿著、配件

(3) 出示身份證 (需滿18歲)

(4) 免費兌換虎牌冰釀啤酒(330mL)一罐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冰與火挑戰:買漢堡王怪獸主打星套餐免費送虎牌冰釀啤酒一罐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