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用圖_01

 

NEOGAMES 開發的農場經營手遊《RealFarm:瘋種菜》,自上個月開放公測後,就吸引了許多慢活玩家進駐種田,「獎勵是真實蔬菜」的特點也在玩家間引起討論。此外,《RealFarm:瘋種菜》官方也正式宣布,前三位申請「實物蔬菜配送」獎勵的玩家終於出爐!

 

現代人生活步調繁忙,有些在城市出生的小孩更不知道「田地」是何物。而《RealFarm:瘋種菜》就是能讓年輕玩家體驗在遊戲中扮演農夫耕種的農場手遊,遊戲中擁有多元且豐富的系統,種植作物時需要考量天氣、養分、濕度等因素,並以精緻可愛遊戲畫風打造出真實的農場生活。

 

不過遊戲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將種田成果轉換成各種有機的健康蔬果!《RealFarm:瘋種菜》特別和台灣在地有機農產品電商合作,玩家只要在遊戲中蒐集「Real兌換券」,就可以申請實體有機蔬菜,讓玩家親身體驗最真實的種田回饋。

 

新聞稿用圖_02

RealFarm:瘋種菜》特別和台灣在地有機農產品電商合作,玩家只要在遊戲中蒐集「Real兌換券」,就可以申請兌換實體有機蔬菜。(圖/翻攝自遊戲頁面)

 

 

RealFarm:瘋種菜》曾在去年11月開啟CBT封閉測試,當時也吸引了大批玩家(4,635位)加入測試。為了感謝玩家的熱情,官方特別舉辦「101位最佳玩家」活動,特別從參與CBT的玩家中,分別以「遊戲時間最長者」、「達到level10的玩家以及「CBT活動期間達成每日出席者 / 各農作物別的種植達人」等條件選出100+1位送出大獎。

 

新聞稿用圖_03

沒在跟你開玩笑,最忠實玩家將可獲得超高價值大禮。(圖/翻攝自遊戲頁面)

 

 

其中「遊戲時間最長者」由玩家「艾妲」拿下,將可以獲得相當於新台幣25千元的金蘿蔔;其他玩家也都獲得相當於新台幣500元的各式蔬果。

 

新聞稿用圖_04

遊戲廠商大手筆,價值新台幣25千元的金蘿蔔,送給玩家。(圖/遊戲業者提供)

 

 

而《RealFarm:瘋種菜》也在今年3月底正式開啟公開測試,經過一個多月的辛苦耕作後,共有四位玩家透過遊戲中進行農作獲得的「Real兌換券」來申請實物蔬果配送!為了慶祝這件值得紀念的喜事,官方也準備了畫有《RealFarm:瘋種菜》角色的超可愛訂製蛋糕,來恭喜參與的玩家。

 

RealFarm:瘋種菜》目前已經在Google Play商店上架,想體驗種田生活的都市玩家們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