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直播音樂會 聯手人氣 YouTuber 黃氏兄弟瑋瑋、Soya手癢計劃獻唱經典歌曲

韋禮安推新專輯《Sounds of My Life》 攜手高人氣 YouTuber 合作直播!

韋禮安日前發行新專輯《Sounds of My Life》,並舉辦了近 15 場的「韋禮安禮上網來直播巡迴音樂會」,將好聲音透過網路傳達給粉絲。5 月 18 日韋禮安也到知名 YouTube 創作者公司 CAPSULE 進行直播,請來當紅人氣創作者黃氏兄弟瑋瑋(黃挺瑋)與 Soya手癢計劃一同合唱,吸引數萬網友觀看直播,同時上線人數也高達數千人。

 

活動中韋禮安除了帶來《貓咪共和國》、《一口一口》、《這樣好嗎》等新專輯主打歌曲,也由觀眾投票選出《女孩》等經典曲目進行演唱,讓現場和網路上的聽眾都大飽耳福。韋禮安說,「這張專輯是『聲音的紀錄片』,除了是生活和心情轉換成音樂的紀實過程,也特別將從小到大錄音紀錄的生活片語,一一放進適合的歌曲中,呈現出更貼近真實人生的效果。」

image

CAPSULE提供】來自馬來西亞的 Soya手癢計劃與韋禮安合唱《有沒有》

此次與知名 YouTube 創作者公司 CAPSULE 合作直播,除了現場有黑羽、球球Mika、SLSMusic、八婆BESTIES、요찡옌찡有璟妍精、DeerDeer米鹿、泥泥汝、批踢安柏兒 x Sports 等 20 組創作者共襄盛舉,更安排即將發行第五首單曲的黃氏兄弟成員瑋瑋(黃挺瑋)以及來自馬來西亞的 Soya手癢計劃與韋禮安合唱《慢慢等》和《有沒有》兩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耳目一新的表演精豔眾人。「是很特別的經驗,其實創作影片和創作音樂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們都有各自想傳達的故事或理念,也趁這個機會和優秀的創作者們請教一下經營頻道的小撇步!」韋禮安笑說。

image

CAPSULE提供】即將發行第五首單曲的黃氏兄弟瑋瑋與韋禮安合作演唱《慢慢等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和韋禮安合唱,我也很喜歡這次新專輯的概念,將日常生活的小事都記錄到音樂中,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就像是我們的目標『做一個有溫度的人』一樣。」瑋瑋也說道。韋禮安全新專輯《Sounds of My Life》4 月 29 日正式發行,主打歌《不用告訴我》、《這樣好嗎》等 MV 皆已上架官方 YouTube 頻道。


韋禮安與高人氣 YouTube 創作者黃氏兄弟瑋瑋、Soya 手癢計劃合唱。)

 

image

CAPSULE提供】韋禮安巡迴音樂會來到 CAPSULE,與人氣 YouTube 創作者黃氏兄弟瑋瑋、Soya 手癢計劃合唱

 

image

CAPSULE提供】韋禮安線上開唱,20 YouTube 創作者到場力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