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賞級.極品”系列
“鑑賞級.極品”系列

近年精品咖啡文化的崛起,消費者對咖啡豆越來越講究,但貝納頌早在十幾年前就開始追求「喝的極品」,從咖啡豆、咖啡師等整個團隊技術,不僅嚴格要求專屬研發團隊皆須取得SCAA美國精品咖啡協會評鑑師認證資格,培養對咖啡的絕對味覺外,更不惜人力與成本探尋Coffee Review(咖啡評鑑機構)認證咖啡豆。貝納頌5月新品“鑑賞級.極品咖啡(無加糖)”系列咖啡,特別選用了衣索比亞日曬豆,傳承百年的古老日曬工法,有完整的自然醇味,溫柔的香氣與較多的膠質,滿足消費者對精品咖啡的需求,是一款喝得到精品咖啡的極品饗宴!

新品“鑑賞級.極品咖啡(無加糖)”系列咖啡,團隊嚴選衣索比亞日曬豆,並為求口感完美,特別採用相較複雜的日曬法;經長期日曬讓口感更加濃郁,其中帶著熱帶水果的酸甜感,保留咖啡豆自然醇厚,風味層次豐富,有時還會淡淡酒香,厚實且餘韻持久,整體呈現濃烈多層次咖啡味,最後搭配60%重乳打底,即使無添加糖也能感受厚實回甘的餘韻。包裝設計以銀色凸顯質感、搭配極具個性的酒紅色塊,與“鑑賞級.極品咖啡”兩款一金一銀的設計,時尚優雅,更打造貝納頌品牌無法超越品味魅力!

“鑑賞級.極品”系列-2

“鑑賞級.極品”系列-2

貝納頌以“喝的極品”作為品牌訴求,追求提供給消費者極致的口感體驗外,也首例將歐洲品味咖啡的文化帶入台灣包裝咖啡市場,早期以「歐洲咖啡館的老師傅喝過貝納頌後便決定閉店」的廣告創意,成功傳達品牌「歐式品味」與「極品口感」理念,擄獲台灣消費者的心,長期攻佔冷藏包裝咖啡市場的龍頭寶座,十幾年來,貝納頌不斷自我突破,最新的鑑賞級.極品咖啡就是要攻佔精品咖啡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