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OTLY_182250M-1920x0_BCYIDZ

 

在這充滿不確定性及挑戰重重的日子裡,提供車主更多保障是我們的首要目標。為此,Maserati原廠特別為東南亞及亞太地區,推出【Maserati 仲夏限量專案】即日起入主全方位跑旅Levante Forza指定車款,可享7年無限里程原廠保固。
 
【Maserati 仲夏限量專案】僅適用於19/20年式Levante Forza指定車款,專案限量20席,享7年無限里程原廠保固;除了擁有延長至5年的全車保固,還額外享有第6、第7年引擎、變速箱、差速器、傳動軸保固。透過原廠認證的專業保修服務,愛車隨時都能保有最佳性能表現,讓您毫無後顧之憂。
 
擁創新為本能、為熱情所驅使、因美學而出眾;Maserati 因此成為性能與奢華兼備的象徵,同時我們也致力於傳遞無可取代的顧客體驗,一如 Maserati 東南亞及亞太地區總經理 Simon Inglefield 所言:我們很榮幸能夠推出此限量專案,這不僅象徵 Maserati 對自身造車工藝的無比信心,同時也傳遞 Maserati 對車主及售後服務的重視。
 
新車鑑賞採預約制,敬請致電Maserati全台服務專線:412-8968
 
或於官方網站留下您的聯絡資訊,將由專人為您服務https://www.maserati.com/tw/zh/shopping-tools/Maserati-Serenity-Pro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