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自611日起,於Facebook粉絲專頁發起「喜歡是一種感覺,但說了才算!」貼文分享活動,號召基金會內聽損孩子代言專屬告白影片,替社會大眾說出想說而不敢說的真實心聲,拉近彼此在防疫期間因社交距離而疏遠的心,獲得破萬人次關注。

 

透過這次活動,雅文基金會以「說出來,就是成為自己的過程」為核心主張,呼籲社會大眾透過開口表達,正視並肯定自己的話語是擁有力量的,進而展現自我認同。這同時也是一群聽損兒童堅持開口的原因,他們花費較一般孩童多上數倍的時間,努力地學習「聆聽」與「說話」,便是為了開口向世界證明自己獨一無二的價值。

 

image

 

每年六月為雅文基金會創辦人倪安寧紀念月,趁著疫情趨緩,基金會召集聽損孩子率先發聲,錄製一系列暖心告白影片,告白對象包含:朋友、另一半、同事、父母、孩子、手足、寵物、崇拜的人、離開的親人、幫助過自己的人,並在社群上發起串聯響應,鼓勵社會大眾說出自己的心聲,展現並成為真正的自己。聽損孩子可以,身為大人的你一定也可以!

 

「喜歡是一種感覺,但說了才算!」影片響應活動,

請參見以下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atch/chfntw/316479022687443/ ,邀請您一同加入!

 

關於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圖片 1

雅文基金會是由倪安寧(喬安娜)女士和她的夫婿鄭欽明先生在199612月所創立,由於小女兒鄭雅文有著先天性極重度的聽力損失,在學習『聽覺口語法』後,現在雅文不僅能流利地說話,高中畢業後以優秀成績赴澳洲攻讀學士學位,更擔任行腳節目"愛遊世界Follow Alana"主持人。

為了讓台灣的聽損兒童也有同樣的學習機會,鄭欽明、倪安寧夫婦成立『財團法人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並長期投入在幫助聽損孩童學習「傾聽」與「說話」的慈善工作上,以專業的公益服務模式,致力讓華語世界聽損兒童及其家庭重拾有聲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