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必酷 p1

俗話說:「消化好,疾病少!」腸道是人的第二大腦,也是養生之本,除了平日規律飲食外,也可以補充益生菌提升健康、保持活力及調整體質。 益生菌又稱為「好菌」,能幫助體內環保,改變菌叢生態。 市面上這麼多益生菌產品,該如何選擇?何時使用呢?


image

圖說:每日睡前及餐後補充優質益生菌,即可輕鬆做好體內環保

 

若要獲得益菌的好處,能不能通過胃酸是關鍵;若先被胃酸破壞掉,來不及活著進入腸道,就無法正常發揮效用。益生菌在腸道停留時間越長,對人體健康效益也越大。 益生菌能在服用後仍處於活菌狀態,效果將大大加分。 選擇適合自己的益生菌非常重要,市售的益生菌食品因研發和生產技術條件相差很大,品質也就呈現參差不齊的狀態。

 

百歐酷 EDM p1

業者表示,從英國原裝空運進口的百歐酷Bio-Kult原生型益生菌,含14株活益菌(原生型菌株),特別通過耐酸試驗,活菌即使在pH2.0的強酸環境下,2小時仍然存活。 「與其他益生菌最大差異,就是多菌株配方,能有效幫助多類型的消化問題。」李婉萍營養師表示,針對研究報告,推薦優良益生菌,經過基因定序的原生型菌種,擁有完整身份證明,結合14株複方菌,藉由菌株間的協同作用,依照個人的生活作息飲食, 打造出每個人獨有的腸道菌相,在消化道中發揮作用。

 

針對這一款原生型益生菌,營養師李婉萍認為原廠投入許多人力研究益生菌,並做了各項檢驗,確保人體能完整吸收,尤其是基因定序,擁有專屬身分編號,其他的生產工廠幾乎不會做這些檢測,對消費者來說相對有保障。跟市面上其他益生菌最大的不同處,14株活菌全部都是原生型專利菌株,對於維持腸道菌叢的多元性相當有幫助,適合所有族群。

 

所謂「基因定序」,即是分析DNA片段的鹼基序列的排列方式,確認生物的遺傳特性。英國醫學諮詢顧問Dr. Richard Day表示,百歐酷Bio-Kult含14株益生菌,包含乳酸桿菌屬、乳球菌屬、鏈球菌屬、雙歧桿菌屬、芽孢桿菌等駐地不同的菌株,均分別標示出菌株號碼,這些菌株均收錄於歐洲食品安全局 (EFSA, European Food Safety Authority) 的合格安全推定表 (QPS List) 及英國「工業,食品和海洋細菌國家收藏中心(NCIMB)」 等二大權威機構之中。這些優異的菌株組合是由醫生、營養學家和科學家所組成的團隊一起制定並經過實證評估,確認每一批菌株的基因都相同,不會發生基因變異的情況,才能保持菌株效用及安全的穩定。不論任何性別、年齡、人種或居住地區的人們,都能從中獲得健康益處。

 

業者表示,百歐酷Bio-Kult是一種非常安全的優質益生菌產品,每個菌株均包覆在高科技微囊中並個別冷凍乾燥,能長時間維持最佳狀態,因此,原廠針對地區代理商提供出廠後2年內活菌數不減少的品質保證。 並且堅持不添加糖、香料、色素及防腐劑,避免引起消費者腸道的額外負擔。 如此專業的配方,不僅連續二年獲得英國天然藥物產業雜誌的讀者票選為最佳補充食品的肯定,也是英國獨立藥局的藥師們最為推薦的益生菌產品。另外,百歐酷益生菌行銷世界80餘國, 因而連續獲得二屆英國女王獎的殊譽。 

 

每日睡前餐後補充優質益生菌,即可輕鬆做好體內環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氣色也自然跟著變好。因為無需冷藏,對於長期外食或旅行在外的人而言,真是一個安全方便又能維持健康的好幫手!

嬰孩樂 p1

蔓越莓 EDM 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