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根鏗活調理系列主視覺
 

THE BODY SHOP瞭解迷人秀髮造就美好一天的重要性。

豐盈堅韌的秀髮就從健康的頭皮開始,

THE BODY SHOP推出全新的薑根頭皮調理精華,                      

讓您淨化頭皮、堅韌髮絲,舒緩乾癢頭皮,告別惱人的頭皮屑,

讓髮絲根根輕柔飄逸,與他人距離再近也自信滿滿。

 

薑根鏗活調理系列
頭皮調理3步驟


薑根鏗活調理系列蘊含天然薑根精華油、樺木、白柳樹萃取、維他命B5及天然蜂蜜,細緻的泡沫可徹底洗淨秀 髮同時活絡調理頭皮循環、促進髮絲健康強韌,潤澤秀髮並預防頭皮屑的產生 。

薑根鏗活調理系列情境圖

 

全新!薑根頭皮調理精華 $880/50ml (2020年7月25日上市)

頭皮護理、平衡油脂
 

這是薑根鏗活調理系列繼洗髮精和護髮乳之後的新成員,是促進頭皮及髮根健康的基本護理。

蘊含來自斯里蘭卡的薑根精華油、樺木和白柳樹萃取,調理油脂平衡,改善頭皮屑、乾癢問題,同時改善落髮、強健髮芯並豐盈髮量。其瞬效吸收配方有助於抑制頭皮過度分泌油脂和皮脂,重新恢復頭皮的平衡,使頭皮肌膚獲得深度滋養。

只需幾滴就可舒緩因乾燥造成的刺癢,有助於抑制頭皮屑產生。搭配薑根鏗活調理洗髮精和薑根鏗活頭皮護髮乳作為養護秀髮的程序,可達到最佳使用效果。

 

薑根鏗活頭皮精華使用方法:

於洗護髮並吹乾頭髮後,取適量直接滴於頭皮,以指腹按摩頭皮直至吸收。

每週使用2-3次。

 

適用對象:一般髮質。尤適合乾燥、易有頭皮屑髮質。

 

薑根鏗活頭皮調理精華情境圖1

 

薑根鏗活調理洗髮精  $520/250 ml  $680/400ml

深層清潔、去除頭皮屑 

 

THE BODY SHOP的明星商品,抗屑專家,全球每4秒售出一瓶**。蘊含天然薑根精華油、樺木和白柳樹萃取,並添加產自衣索比亞社區公平交易的天然蜂蜜及維他命B5,細緻的泡沫可徹底洗淨秀髮同時活絡調理頭皮循環、促進髮絲健康強韌,潤澤秀髮並預防頭皮屑的產生。洗後秀髮清爽無負擔、柔順好梳理,散發天然薑汁清香。 

**根據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2月28日的全球銷售資料,銷售期間為每週7天,每天12小時。

薑根鏗活調理洗髮精$680_400ml


 

薑根鏗活頭皮護髮乳 $560/250 ml  $680/400ml

舒緩頭皮、修護髮絲

 

蘊含天然薑根精華油、樺木、白柳樹萃取,以及社區公平交易有機蘆薈等護髮營養素,能活絡調理頭皮循環、舒緩敏感頭皮,同時溫和更新表面老廢角質、預防頭皮屑產生,同時密集潤澤修護洗淨後的髮絲,形成天然鎖水保護膜,使髮絲健康強韌。不含矽靈、不阻塞毛囊;洗後秀髮柔潤好梳理、頭皮清爽無負擔。


薑根鏗活頭皮護髮乳$680_400ml
 

THE BODY SHOP門市查詢:https://reurl.cc/NYzZ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BodyShopTaiwan 美體小舖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