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地產雙強  立信機構及甲山林  打造桃園門戶地標  即將公開

 

S__3268623

 

桃園市政府活絡市區土地,提升城市街廓質感的腳步不斷向前邁進!桃園市市長鄭文燦於今日(15日)親臨桃園區東門段公辦都更案視察。這塊基地之前做為停車場使用,市民一直期待市政府日後加以運用,配合桃園站三鐵共構,市政府加快活用資產速度,透過公辦民營的招商模式,創造市政府、市民雙贏的優勢,更以遠見思維,攜手兩大知名的重量級建設公司,立信機構及甲山林機構,由地產雙雄強強聯手,共同打造全新地標,帶動區域繁華能量。立信機構總裁賴運興及甲山林機構總經理張境在,均到場共同參與這場盛會,象徵全案即將公開!

 

S__3268625

 

桃園市各地大型建設相繼開發,處處可見市政府在提升城市人文、經濟發展、觀光旅遊的用心。所有開發案中,桃園站三鐵共構,更是匯集眾多矚目的眼神及市民的期待,因為「三心六線」軌道建設的核心,就在桃園站。市政府進一步期待透過推動都更計畫,帶動整體經濟效益及發展。

 

S__3268626

 

東門段公辦都更案為桃園第二個公辦都更案,這塊基地正臨成功路二段,為核心主幹道,是市中心難得的四面臨路、千坪基地。日後將興建兩棟建築,一棟預計規劃公托、親子館,亦想保留戶數給警消同仁居住,相信在安全上,更有保障;另一棟做為集合住宅,同時將規劃綠建築、智慧建築、新建無障礙住宅及耐震標章等項目,打造象徵站前門戶的指標名宅。

 

S__3268627

 

這次公辦都更案,由十大建商立信機構及甲山林機構聯手取得,重量級雙強聯手合作,加上鄰近桃園站、東門國小、青溪國中、朝陽公園、市府官邸等黃金地段,已成為自住、置產、投資族群關注焦點。

 

S__3268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