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台中卻不能出席! 劉主平輸給浪漫頻呼可惜

名導連奕琦擔綱監製助陣 王威翔首部劇情長片獲關注

 

01-哈囉少女台中首映(左起王威翔-王渝屏-林輝瑝-林盈志-陳佳君-陳怡叡-鄭書瑄-連奕琦)

 

  將在本周五(8/ 7)全台上映的國片【哈囉少女】,於台中進行電影首映,包括主演的王渝屏、陳怡叡、林輝瑝、海裕芬、出品人鄭書瑄等人聯手出席,首映現場觀眾們也跟台上出席演員們都穿制服,海裕芬在電影裡飾演關懷學生的輔導老師,戲外出席首映時,則搖身一變化成為教官,現場當起首映主持人管理全場!戲中飾演女孩小圈圈裡關鍵一票的劉主平雖然人就在台中,但因為趕拍《浪漫輸給你》無緣跟戲中小圈圈姊妹碰面,頻呼扼腕!陳怡叡在活動上被問到挑戰親密戲的演出,她表示第一次演比較親密的戲,所以從網路上看了一些18禁的影片來參考,被海芬現場反問她是網路哪裡看的?陳怡叡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有會員」後,引起現場一陣騷動,這才發現自己的意思被誤會,連忙解釋說是參考OTT平台的戲劇啦!她原意是想強調自己不是看盜版影像,卻意外引發笑果,讓監製連奕琪導演王威翔笑說要跟她借帳號。

 

02-哈囉少女台中首映(左起-陳怡叡-林輝瑝-王渝屏)

 

 期待度聲量節節高昇的國片【哈囉少女】,全片99%於台中拍攝,透過由年輕主角們在戲中的蹤跡與劇情推陳,不但飽納各區的美景融於電影為一體,幕前亮眼的新生代演員們王渝屏、陳怡叡、姚亦晴、劉主平、林輝瑝與宋柏緯等人,也與監製連奕琦、導演王威翔等幕後班底,一同將年輕世代的活力,結合台中市政府透過新聞局轄下財團法人臺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協助,將影視友善城市台中的特色集結為邁向八月暑假檔的話題新片!電影更在今日於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舉辦「Hello台中」青年講座,分享影視產業工作幕前幕後的經驗,透過台中的友善影視環境,也一同分享電影裡的台中之美。王渝屏現場表示拍片時正處於大學要畢業階段,準備要當社會新鮮人,對未來很徬徨,與電影中轉學生的心態很接近,也認為自己身為演員很幸運,接到角色時,都會跟自己的心境有關係。海裕芬與林輝瑝之前曾合作演出母子,在新片成了學校輔導老師與學生的關係,海裕芬笑虧都是林輝瑝戲中籃球打太帥,才會引起校園小圈圈開始不合,也點出電影裡真正友誼的重要性。女校出身的海裕芬則感嘆小圈圈真的很為難,自己不想分邊,但別人還是會幫忙選邊站。

 

03-哈囉少女台中首映(海裕芬)

 

 而銀幕前亮眼的主演演員群,也為下半年國片增添更多頗具展望的星光,包括王渝屏、姚亦晴、宋柏緯等人近年都獲得金鐘獎提名關注,從名模選秀脫穎而出的林輝瑝、超人氣棒球球團啦啦隊成員邁出電影路的陳怡叡,不但皆為一時之選,希望電影在本週五(8/7)上映時,能藉著電影緊湊、熱鬧的劇情,伴隨綠川水岸、秋紅谷、一中街商圈、勤美綠園道、審計新村、第一廣場商圈、豐邑都心廣場、中興大學等富景致與生活感的取景,寄望藉著台中美景的襯托之下,成功獲得票房佳績!【哈囉少女】將於本週五全臺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08-哈囉少女台中首映(左起-連奕琦-王威翔-王渝屏-陳怡叡-林輝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