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下一代人工智能技術與Painter Natural-Media畫筆技術相結合,提供了空前的控制,因此您可以快速創建手繪照片藝術。

圖一Painter 2021 Brush Selector - CT

安大略渥太華訊–  Painter 2021是一款功能強大且富有創意的專業數字繪畫軟件,適用於macOS和Windows。這次發行的全新版本可讓數位藝術家們存取 AI 樣式轉換工作流程,提供專業創作人士所需的自訂、操控和 Natural-Media™ 寫實功能。此外,透過全新厚塗功能相容筆刷類別、不同仿製染色選項和令人驚豔的GPU架構效能最佳化,Painter® 2021 給予藝術家更多全力發揮創意和生產力的方法。
 

「 Painter 2021正在引入一種新型的Style Transfer,它可以使藝術家對其畫作具有更深的創作控制。」Corel 數位藝術資深產品經理 Chris Pierce 說道。「Painter 2021 雖運用 AI 科技加速了相片繪畫的技巧,強大的自訂功能卻幾乎可讓您嘗試和調整畫作中每一個細節,確保您最終的手繪創作是個人和獨特的。」
 

Painter 2021 精簡了創作工作流程,讓現今不同領域的專業和新進數位藝術家,如娛樂、插畫、攝影、日式漫畫和藝術作品,皆可以迅速完成作品。

圖二Painter 2021 Natural-Media - CT

     全新功能!A.I. 藝術樣式
Painter 有 12 套全新藝術樣式,供您創作選用。藝術家幾乎可完全掌控繪畫中每一細節,包括筆畫強度、細節、色彩相應和筆順柔暢度,運用個人畫風,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您也可使用自選的筆刷為畫作增添微妙細節,或運用自動繪製創作手繪質感,完成您的畫作。

·       全新功能!厚塗工作流程
您可以全新方式使用 Painter內極逼真的厚塗功能進行創作。您可探索全新厚塗功能相容筆刷類別,強化的厚塗筆刷,和附加的工作流程選項,提升您的藝術創作質感。您也可將畫布圖層或既有預設圖層提升為厚塗漆圖層,並運用全新手法創作繪畫。

·       全新功能!效能最佳化
您將可體驗更直覺的 Brush Accelerator™,分析您指定的硬體和顯示卡,並針對您的 Painter 套用最佳設定。Painter 2021 現在也提供雙倍的 GPU 加速印章筆刷、反應速度最快提升 4 倍的滴水法和液態筆刷技術和更迅速的筆刷和工具切換功能。

·       全新功能!仿製染色
使用仿製筆刷創作獨特畫作變得更加簡便。您可使用全新仿製染色功能在來源影像上,靈活地選定色彩,完成畫作。這套功能多樣的工具也可與多點仿製功能一起使用。您可運用這項功能在即有作品上創作全然不同的構圖。此外,您還可使用全新仿製染色筆刷類別,創作您的作品。

·       增強功能!圖層控制項
您現在可選擇想要繪畫的圖層類型以最佳化工作流程,還可直接在新影像對話方塊中隱藏畫布。針對每支筆刷的全新視覺圖示讓您可輕鬆識別那些筆刷可與油墨、厚塗和水彩等不同圖層相容。
·       增強功能!支援 Mac 作業系統
Mac 使用者現在可在 macOS Catalina 作業系統中,使用 Sidecar 功能將螢幕鏡射至 iPad,然後運用 Apple Pencil 的全新 Tilt 技術支援繪畫創作。利用全新技術支援的MacBook Pro和iPad上的關聯式觸控列,和MacBook Pro的多點觸控板來提高效率。
價格與發行時間
Painter 2021 目前提供英語、德語、法語、繁體中文及日語版本。Corel 有史以來第一次為 Painter 提供年費制訂閱方案,讓客戶能安心地在最新功能與更新發行的同時,即可存取這些功能與更新。這項實惠方案的建議零售價格 (SRP)為每年 台幣$6,249。方案還包含免費筆刷套件包的存取權限。 針對喜愛購買永久授權的客戶,完整軟體授權的建議零售價格 (SRP)為台幣 $16,000。舊版註冊持有人可以建議零售價格 (SRP) 台幣 $9,000來 購買版本升級。 台幣定價已含稅。
關於 Corel
Corel 產品讓全球各地數百萬彼此緊密相連的知識工作者更快完成工作。我們提供一些業界最知名的軟體品牌,無論是個人或團隊都能創作、合作並交付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我們成功的要素是堅持提供多樣的創新應用程式產品組合 ,包括 CorelDRAW®、ClearSlide®、MindManager®、Parallels® 和 WinZip®,藉此啟發使用者靈感,協助他們達成目標。有關 Corel 的詳細資訊,請造訪 www.corel.com
© 2020 Corel Corporation. Corel、Corel 標誌、Corel 氣球標誌、Painter、Natural Media、Brush Accelerator、CorelDRAW、MindManager、Pinnacle 及 WinZip 均為 Corel Corporation 和/或其子公司在加拿大、美國及/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ClearSlide 為 ClearSlide Inc. 在加拿大、美國及/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Parallels 為 Parallels International GmbH 在加拿大、美國及/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macOS 為 Apple Inc 的商標。其他所有提及之商標或註冊商標均為其各自擁有者的財產。專利:www.corel.com/pat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