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1_2020卓越銀行評比揭曉  台新銀行財富管理五連霸成最大贏家_新聞圖片

(2020/08/11) 卓越雜誌《2020卓越銀行評比》今(11)日揭曉得獎名單,台新銀行除了連續第五年獲頒「最佳財富管理獎」肯定,台新銀行財富管理團隊也拿下「最佳多元產品獎」獎項,可見台新銀行財富管理所採取的開放式產品平台策略,由專業團隊為客戶量身訂做資產配置的規劃,不僅長期受到客戶的支持,在今年卓越雜誌《卓越銀行評比》中,也再度獲得肯定。

 

台新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總處副執行長林尚愷表示,台新銀行財富管理業務每年皆穩定成長,即便在今年疫情影響下,面對市場大幅動盪,台新專業的理財團隊,仍將眼光放遠,持續守護客戶的財富成長。為滿足客戶「一站購足」的理財需求,台新也選擇與同業合作,台新銀行財富管理開放式平台上提供各家「精品等級」的金融商品,包括保險、基金、債券、ETF(指數型基金)、海外債券及境外結構型商品等,台新銀行總是站在客戶的角度換位思考,真正了解客戶的需求,並成功創造出產品差異化,達成強強聯手所發揮的綜效。

 

財富管理最重要的是「專業」和「服務」,因此,台新銀行除了規劃完整的教育訓練制度外,並針對每位客戶的風險接受度和生涯階段,提供個人化的理財規劃與服務。

 

林尚愷更進一步指出,台新銀行數位創新的腳步從不停歇,為落實財富管理即生活的理念,近日盛大發表的「生活金融生態圈」概念,就是為了滿足客戶生活各面向需求,以「Richart Life APP」與「台新Point」將財富管理的服務範圍串連到百貨、零售、網購、電信及交通等食衣住行育樂等領域,期望能真正實現普惠金融的理念。

 

台新銀行財富管理以認真和專業提供最貼心的服務,除了獲得卓越評比調查兩項大獎肯定之外,也獲得財訊雜誌「最佳財富管理獎」、「最佳服務獎」、「最佳創意行銷獎」,PBI (Private Banker International )「全球傑出財富管理服務獎」、The Digital Banker「台灣最佳私人銀行獎」、「最佳財富管理客戶體驗獎」等獎項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