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粽邪》於2018年創下全台暑假檔期華語票房冠軍,主創團隊延續民間「送肉粽」的儀式概念,以更高預算打造更高規格的續集電影,將觀影恐懼感提升至新境界。《馗降:粽邪2》故事除圍繞在悼念上吊往生者「送肉粽」儀式外,更加入了台灣民俗信仰元素「椅仔姑」,以及更淒厲更邪惡的異國邪靈。此次由金馬影帝李康生親身上陣,演繹擁有「鍾馗天命」的法師,這份「天命」帶給他巨大的挑戰與負擔,甚至陷入凶險的性命危機。電影將於農曆鬼月隆重上映,極致的驚悚環節與刺激的神鬼對峙,《馗降:粽邪2》將在今年暑假帶給你驚涼快感,再創台灣國片話題巔峰! 

imageimage 

《馗降:粽邪2》演員陣容亮眼,包括李康生、許安植、陳博正、顏正國、陳雪甄、楊慶煌、雷洪、孫安佐、劉國劭、夏紫薇等,《粽邪1》夏于喬、鄒承恩、李亞臻,在本片再續前緣,孫鵬、陳萬號皆有驚喜特別演出。今日釋出的角色篇劇照海報,可見演員爆炸力十足的精彩演技,就是要帶給觀眾最難忘的驚嚇體驗。

imageimage

2020年8月28日,粽邪1&2演員、導演、監製將出席西門町盛大首映會,當日連開七廳大廳共計三千人次,共同見證台灣恐怖片的高質量製作水平與獨樹一格的驚嚇風格,從頭到尾嚇到發毛,又在最終結尾將角色情感匯聚到最高點引人感動落淚,演員們展現怪物級演技大飆戲!

imageimage

電影將在9月2日農曆中元節上映,「馗降:粽邪2」這是一場台灣神明與電影觀眾的熱鬧盛會,台灣電影,如同台灣的疫情成功防守,祝願台灣國片與電影市場持續開出紅盤,打下堅強又漂亮的一戰!

imageimage

arrow
arrow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