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露基金會捐贈勵馨基金會

今年各產業深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連帶影響許多社福團體,根據伊甸基金會、向上基金會、瑪利亞基金會等團體統計,上半年善款金額跌幅高達3至4成不等,對於團體所扶助的弱勢家庭更是雪上加霜。維他露基金會因而發起「3倍愛心做公益」活動,在疫情衝擊下擴大捐贈範圍,加碼捐助三倍社福團體共30家、總金額600萬元,希望幫助弱勢族群的同時,也邀請大家一起擴大善心做公益。

維他露基金會捐贈張秀菊基金會

今年以來,社福團體受到新冠肺炎疫情連帶影響,各界捐贈的物資、愛心善款大幅減少,特別是中小型的社福團體的衝擊更大,甚至難以支撐營運;而團體所扶助的弱勢家庭,基本醫療及生活費已是沉重的負擔,因疫情失業、減薪等家庭收入頓減更陷入了經濟困境。

維他露基金會捐贈伊甸基金會

維他露基金會年年持續送愛助公益,往年每年捐助10個社福單位共100萬元,今年加碼三倍一次捐助共30個社福團體,而且加碼 #報復性做公益 把總金額拉高到600萬元,讓更多弱勢團體皆能受惠。在這個困難的時刻,希望透過公益捐贈,讓社會持續關注弱勢家庭、兒少與老人福利、身障等議題,維他露拋磚引玉,希望大家在報復性消費、報復性旅遊的同時,留一些善心,一起報復性做公益!

維他露基金會捐贈立達啟能訓練中心

受贈單位: 勵馨基金會臺中、臺中市慈善撒瑪黎雅婦女關懷協會、善牧基金會、臺中市救難協會、張秀菊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原住民深耕德瑪汶協會、向上基金會光音育幼院與育嬰院、台中慈愛啟能中心、台中市山海屯啟智協會、良顯堂基金會、慈光基金會附設慈馨兒少之家、少年家園、中區兒童之家、弘毓基金會、十方啟能中心、立達啟能中心、臺中市私立惠明盲校、創世基金會臺中分院、台中市盲人福利協進會、瑪利亞基金會、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伊甸基金會、臺中市脊髓損傷者協會、台中市身心障礙福利協會、陽光基金會、台中市聲暉協進會、甘霖基金會、老五老基金會、天主教曉明社會福利基金會、臺中市和平區達觀社區發展協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維他露基金會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