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TESORO-新聞稿素材

來自日本ViVi雜誌專屬Model推薦-「MI TESORO蜜緹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日本日雜VIVI麻豆一直都是女生們爭相模仿的對象,尤其是清新脫俗的氣質與特殊的品味。蜜緹彩色隱形眼鏡特別找來目前VIVI御用模特兒”愛花Erica”擔任代言,今夏推出兩款獨特花色-「親吻」&「少女心」,堪稱是日本討論度最高的彩色隱眼款式,擁有最新清澈裸透印染設計,能創造出天生的淺瞳眼,另外品牌在鏡片開發時,還考量台灣女生最喜歡的自然放大設計,讓妳展現最自然的柔美女人味,就像從日雜走出來的少女一般。 

 

屈臣氏連鎖藥妝通路搶佔隱眼商機 爭取獨家花色限定專賣

身為藥妝通路龍頭之一的屈臣氏,早在隱眼市場還沒白熱化階段時,就非常重視這個品類的商機,近年不斷更新店面櫃位,更把隱形眼鏡品類陳列設置在1樓,讓消費者現在一想到要買隱眼第一個就會想到要去屈臣氏,為了打造通路不可取代的地位,特別與蜜緹品牌爭取了兩個獨家花色-「親吻」&「少女心」,希望透過引進最新日本流行款式,創造另一波話題。

 

高質感製造品質 色彩包覆技術與添加PMB保濕因子 配戴舒適無感

亞洲安視達這次代理了即將在日本上市的MI TESORO並爭取了同步上市的產品,是以日本標準安全技術的「色彩分子立體包覆技術」生產,彩片染料不會直接接觸眼睛,隱形眼鏡的保存液更添加了「PMB保濕因子」,讓保存液的保濕效果比一般保存液更加倍保濕,這種保存液也是目前日本市面上高端隱形眼鏡會使用的保存液,可以大幅增加配戴的舒適性。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亞洲安視達官網查詢:  https://asiastaranw.com.tw/

 

 

警語:

  •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 亞洲安視達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製字第006234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9080179號
arrow
arrow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