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Tsum Tsum』全新作品!參加事前登錄有機會獲得LINE POINTS 100點及各種獎勵!

 

LINE GAME將於2020年發布全新即時對戰益智手遊《Tsum Tsum Stadium》(iPhone / Android 適用),於今(27)日正式在《Tsum Tsum StadiumLINE 官方帳號(LINE ID: @ttstadium_tw)展開事前登錄活動!此次的事前登錄活動準備了豐富的獎勵給參與的玩家,除了各式各樣的遊戲內道具之外,還有機會獲得「LINE POINTS 100點」!喜愛『Disney Tsum Tsum』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搶先預登上線即可獲得大量免費道具的好機會!贏在起跑點趁現在!

【事前登錄期間】台灣時間 2020827日(四)~ 遊戲上線當日 23:59

※ 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在事前登錄網站及LINE官方帳號中確認。

Tsum Tsum Stadium》事前登錄網站https://lin.ee/Cc1X0OX

前往Tsum Tsum StadiumLINE官方帳號事先登錄:https://lin.ee/FhUZgHt

圖1

【圖1】《Tsum Tsum Stadium 事前登錄活動正式展開

以超人氣作品《LINEDisney Tsum Tsum》中的『Tsum Tsum』為主角,推出全新 50 人線上即時對戰益智手機遊戲《Tsum Tsum Stadium》。在遊戲中,玩家可與 LINE 好友或是其他玩家一起進行即時對戰。根據自己的策略,從持有的 Tsum 中選擇兩個角色做為搭配,發揮 1+1>2 的效果!另外還有 300 種以上的造型配件,首度開創遊戲內可以精心打扮專屬代表自己的 Disney Tsum Tsum 角色,並與其他玩家一起交流。在限定時間內,和好友與全球眾多玩家同時競賽,相互較勁贏得好名次並進入頂級聯賽!

※ Disney Tsum Tsum 是日本的迪士尼原創角色,其相關商品在迪士尼商店中具有非常高的人氣。

 

  • 參加事前登錄活動,大量獎勵等你拿!

於事前登錄活動期間,達成事前登錄註冊累計人數成就,全體玩家皆可於遊戲上線後獲得各項獎勵,快召集好友一起進行事前登錄吧!

活動期間】 台灣時間2020827日(四)~ 遊戲上線當日 23:59

活動辦法】:於事前登錄活動期間加入《Tsum Tsum StadiumLINE官方帳號(LINE ID: @ttstadium_tw),即可完成事前登錄。

>> 前往 Tsum Tsum Stadium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FhUZgHt

【登錄人數活動獎勵】

  • 註冊總人數累計突破 50,000 人: 4 種道具券x 1
  • 註冊總人數累計突破 100,000 人:金幣x 30,000
  • 註冊總人數累計突破 500,000 人:閃亮髮箍套組 x 1

註冊總人數計算方式為台灣地區 《Tsum Tsum StadiumLINE 官方帳號好友人數以及全球各地區

 

圖2

【圖2】達成事前登錄人數活動上線可獲得豪華獎勵

 

  • 好友分享活動開跑!分享 30 LINE 好友一起拿豐富獎勵吧!

於好友分享活動期間,加入《Tsum Tsum StadiumLINE 官方帳號(LINE ID: @ttstadium_tw)為好友,手機點選聊天視窗下方選單的「好友分享活動」即可進入好友分享活動頁面。進入頁面後,點選「分享給 LINE 好友」,選擇多位好友進行分享,分享越多遊戲上線即可獲得越多獎勵,分享30位好友還可獲得「扭蛋券」喔!

【好友分享活動期間台灣時間2020827日(四)~ 遊戲上線當日 23:59

【好友分享活動獎勵】:

  • 個人分享達 1 人:愛心x 5
  • 個人分享達 5 人:米奇閃亮墨鏡 x 1
  • 個人分享達 15 人:『唐老鴨』Tsum x 1
  • 個人分享達 30 人:扭蛋券x 1

>> 前往好友分享活動https://lin.ee/Dg8jiPP

事前登錄與好友分享活動獎勵將於遊戲上線後30天內發送,有參加活動的玩家,於遊戲上線30天內下載並使用LINE帳號登入遊戲,獎勵將會自動發送至遊戲內信箱,不另行通知。

※ 詳細活動內容依LINE官方帳號公佈為主。

圖3

【圖3】參加「好友分享活動」揪好友拿好禮

 

  • 診斷你的專屬 Tsum 造型!有機會獲得大獎「LINE POINTS 100 點」!

在《Tsum Tsum Stadium》遊戲內提供了 300 種以上的造型配件,讓玩家可以打扮代表自己獨具特色的 Disney Tsum  Tsum 角色。為了讓大家能快速了解自己的喜好,營運團隊特別在事前登錄活動期間於《Tsum Tsum StadiumLINE 官方帳號中準備了「造型診斷活動」!藉由回答問題,來判斷最適合你的 Disney Tsum Tsum 造型!玩家可以選擇一個自己最喜歡的造型,並將診斷測驗結果分享給你的朋友!

事前登錄活動期間,只要於Tsum Tsum StadiumLINE 官方帳號中「完成造型診斷活動」並將診斷結果「公開分享」至 Facebook LINE 貼文串上,遊戲上線後就可以獲得限定版『Logo Cap』帽子造型裝飾!此外,活動結束後還會抽選 1,000 名達成上述活動條件的玩家發放『LINE POINT 100 點』!記得要把握機會完成活動並公開分享喔!

Logo Cap』帽子裝飾會在遊戲上線 30 天內發送給符合條件的玩家。

※ LINE POINTS點數發放規則與注意事項請參考事前登錄活動網站注意事項。

【造型診斷活動期間】台灣時間2020827日(四)~ 遊戲上線當日 23:59

【造型診斷活動辦法】:在《Tsum Tsum StadiumLINE 官方帳號中(LINE ID: @ttstadium_tw手機點選聊天視窗下方選單的「造型診斷」即可開始進行造型診斷,診斷完成後將診斷結果公開分享至 Facebook LINE 貼文串上,即符合完成活動資格。

【造型診斷活動獎勵】:

  • Logo Cap』帽子造型裝飾 x 1
  • LINE POINTS 100點 (共1,000名)

>> 前往造型診斷:https://lin.ee/FhUZgHt

若在活動獎勵發放前刪除/封鎖該官方帳號,或將分享設定為公開以外的選項,將無法獲得獎勵。

圖4

 

【圖4】參加「造型診斷」並完成分享,有機會獲得「LINE POINTS 100 點」

除了上述事前登錄活動外,在活動期間內 LINE 官方帳號也準備了更多豐富的活動等你來參加,喜愛「Disney Tsum Tsum」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LINE日後仍將以「CLOSING THE DISTANCE - 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使命,與世界各地的夥伴一同合作,持續擴充包含「LINE GAME」在內的各種合作服務或內容,以促進用戶之間的交流。

 

©Disney ©Disney/Pix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sum disney 手遊 Line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