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GAME旗下的虛擬人偶互動與社群交友APPLINE PLAY 我們的秘密世界》 http://lp.play.line.me/zh-hant.html

支援iOSAndroid/免費下載),今日正式針對VIP等級提供「執事」的全新服務。

image

1 全新服務「執事」功能,三位執事登場

 

服務「執事」是幫助主人工作的可靠存在。VIP等級的玩家可以每個月雇用執事,被雇用的執事會留在玩家的花園,主要會進行收集花園材料的業務。此外,依照僱用期間,可以從執事獲得禮物,與執事對話可以增加親密度,對話內容也會不同,有許多豐富有趣的要素!請與執事一起遊玩「LINE PLAY」吧!」

 

介紹3位精英執事!

 

【Ophelia】

image

血型:AB

生日:812

保有能力:釣魚/採集水滴/採礦

關鍵字:完美、禮貌、自我管理

座右銘:「完美的主人理當由完美的執事服侍。」

 

【Ian】

image

血型:B

生日:930

保有能力:釣魚/採集水滴

關鍵字:紳士、溫和、微笑

座右銘:「我在夢裡也想服侍著主人。
 

【Merry】

image

 血型:O

生日:117

保有能力:採礦

關鍵字:可愛、認真、努力派

座右銘:「照料主人度過幸福的一天是Merry的義務!Merry!」

 

今後也請玩家多多支持LINE PLAY 我們的秘密世界》!
詳細活動內容以《LINE PLAY 我們的秘密世界》遊戲內最終公告為主。

 

 

 

 

關於《LINE PLAY 我們的秘密世界》

LINE PLAY 我們的秘密世界》是款能讓使用者在應用程式中,依照自己喜好創造自己的虛擬人偶角色,並和其他使用者交流的社交軟體。20121121開始營運以來,日本美國泰國台灣等海外地區有許多用戶,並在201810月,世界累計使用者數突破6,500萬人,成長邁向世界最大的虛擬人偶社群空間

  1. 遊戲名稱:LINE PLAY 我們的秘密世界
  2. 支援裝置:iOS Android
  3. 支援語言:日語、英語、泰語、韓語、繁體中文
  4. 支援地區:全世界(不含中國)
  5. 上線期:20121121
  6. 安裝費用:免費(遊戲內提供額外付費內容)
  7. 開發・營運商:WonderPlanet Inc.
  8. 營運商:LINE Corporation
  9. 著作權:© LINE Corporation
  10. 遊戲下載連結:https://lin.ee/2kbSfNr8q/gmtw
  11. LINE 官方帳號:請加此ID為好友@lineplaytw (https://lin.ee/Vf9Pwu)

 

AndroidGoogle PlayGoogle Inc.的商標或登錄商標。

iPhoneiTunes以及App Store為登錄於美國及其他各國的Apple Inc.商標。

※ 刊載於內文的公司名稱與產品名稱為各公司的登錄商標或商標。

※ 刊載的內容為截至目前為止的內容為發表日當下的內容,今後有可能在沒有預告的情況下變更。

 

關於LINE

總部位於日本的LINE,以「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企業使命,透過多元的行動服務與內容,致力將人們、資訊與社會緊密連結。自20116月以通訊軟體的型態推出以來,LINE逐漸成長並成為多樣化的生活平台,於全球超過230個國家,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消費者與商用服務,積極實現「智慧入口」的願景,讓用戶享有最即時、便利的行動生活。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http://linecorp.com/zh-hant/

 

arrow
arrow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