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979D90-7166-42D2-8A91-53614B9C33CC

根據中央健保署108年用藥資料庫統計,國人排名前十大用藥,便秘相關藥品佔了兩大項,每年用量至少4.6億顆,顯示示國人有便秘問題不在少數。有民眾為了快速解決排便問題,或容易有便秘困擾的年長者,往往會先用瀉藥或浣腸劑來解決便秘問題,卻忽略便利之下可能隱藏的風險,長期使用浣腸劑恐會成癮,其插管頭形尖銳,若使用不當可能會造成直腸受傷或穿孔;有些瀉藥藉由刺激大腸激烈蠕動進而排便,長期服用,藥量需增加,而恐造成藥物依賴性。

 

看準國人需求,杏輝(1734)正式引進日本最暢銷的新型氧化鎂便秘藥,該產品以專利技術萃取天然海水成分,溫和無刺激性,3歲到高齡者均可服用,高居日本市場銷售率6成以上,足見該產品受消費者的信賴與喜愛。

 

氧化鎂在日本已使用約200年,是便秘治療藥品的首選,特別是用量排名第一的新型氧化鎂,為日本各大醫院指定用藥,患者服用效果顯著、滿意度高。根據日本藥廠所提供的市場分析數據,新型氧化鎂330mg使用錠數是日本國內市佔率第一。這也是臺灣民眾出國必買的成藥之一,杏輝引進此產品在臺灣各大杏輝專櫃連鎖藥局及診所、醫院銷售,對有便秘困擾的國人是一大福音。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arrow
arrow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