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泰鴻-1

全球仍身陷新冠肺炎衝擊之下,不過台灣防疫控制得宜,在疫情趨緩後,房地產具有的保值效益被突顯,加上利率持續探底、美中衝突加深加速台商資回流推波助瀾,房市重新回到投資市場的焦點,資金狂潮紛紛湧進精華地段、具收益或增值效益、擁有特殊性、稀有性的產品,保值效應帶動一波置產熱潮。

 

匯泰機構近期在中山區建國北路、長春路口角地推出「匯泰鴻」,吸引不少置產客進駐,由於地段特殊,不少買家都是希望能在市中心、交通便利處有個能夠擺放或展示收藏品、休憇或招待友人的空間,資金潮下多金貴客出籠,加速了精品小宅的銷售,推出二個多月來已有六成銷售率

 

台北市中山區以松江路劃分東西兩側,西側的中山北路早期為官道,屬於第一代實業家青睞的區塊;而松江路東側近年來在各大企業、壽險公司及開發商加碼進駐下,如台北學苑舊址興建中壽總部大樓、台塑總部大樓都更重建、富邦入手王朝飯店等,至少有十個以上大型都更開發林立,帶動中山區商圈發展向東位移。

 

未來在東區翻轉下,預計近14個都更案推動,總金額約2800億,預料將提供上萬個就業機會,在台商回流、外資投台、辦公都更、以及企業總部再造的條件下,具有自用或置產效益的精華地區房產特別吸啨。建國南北路串聯中山高及北二高,是台北市南北交通的核心樞紐,不少買主看好建國北、長春路口,位處東區2800億開發中心的交通便利與地段價值,匯泰鴻勢必成為最受矚目的核心指標建案。

 

「匯泰鴻」基地位於建國北路、長春路角地,面大同高中永久綠園,規劃地上13層、地下3層,15~31坪小坪數產品,買家不乏紅酒、黑膠唱片、公仔的收藏家、頂級音響的愛好者,就是希望在市中心有一個能擺放收藏品、或招待友人的空間;也有不少是公司業務在市區、居住外縣市月的自營商,尋找商務應酬後不用往返外縣市、且能方便接待友賓下榻鄰近飯店聚落的標的。

 

負責銷售的甲桂林廣告副總經理劉吉祥表示,這一波資金潮確實帶動房市買氣,國際局勢未明,造成股市波動加劇, 以「匯泰鴻」來說,除了很多傳產、金融、科技、醫生自用買盤外,14坪住宅總價約1,550萬元,月租金估計能達4~4.5萬元,租金收益率3%以上對於高資產族群的資金配置,也具吸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豪宅 匯泰鴻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