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經典新品一次滿足睽違7年的聯名合作

 

山蘭居的經營者,同時也是主廚的蘭惟涵Anne, 擁有法國藍帶廚藝學院背景,也曾待過米其林三星餐廳。2013年在初衣食午的經營者提出跨界合作的邀約後,雙品牌便開出這間主打美好生活美學,結合時尚與食尚的空間。為了更完整、完美呈現美好生活空間,Anne除了用心規劃店內的空間佈置,更於其最擅長的餐點設計及餐瓷選擇,費盡心思。

 

明明是將餐點定位為新鮮健康的地中海輕食,為何會選擇丹麥皇室御用餐瓷品牌-皇家哥本哈根來呈現料理擺盤?Anne回想,因為想從視覺到味蕾,都做點不一樣的高端、精緻餐點讓大家耳目一新。自己本身很喜歡乾淨、素雅的藍白色餐盤,手繪的特色更讓餐瓷的精緻度加分,因此,最終料理的呈現方式,也因為太喜歡皇家哥本哈根的餐瓷風格,以及丹麥的特殊餐飲文化,而讓所謂的地中海輕食,也以丹麥獨有的開口三明治料理方式呈現。

 

例如本次推出的聯名下午茶「餐桌上的綻藍花園」,鹹食部份包括酪梨雞肉三明治、帕瑪火腿布里起司三明治以及肋眼佛卡夏三明治,都是店內的經典招牌料理,但皆以丹麥獨有的開口三明治樣貌呈現,正是Anne呼應皇家哥本哈根餐瓷背後所代表的丹麥文化,而用心創作出的特色料理。

 

本次的合作,是在山蘭居開設7年後,終於攜手最喜愛的餐瓷品牌皇家哥本哈根一起推出聯名下午茶,對雙方品牌來說都格外有意義。因此,Anne除了將店內最經典暢銷的開口三明治口味一次集結呈現,飽足大家的口腹之慾外,更呼應皇家哥本哈根的品牌色「藍色」,推出新品藍色馬卡龍,讓山蘭居與皇家哥本哈根的粉絲們,再次從視覺到味蕾都獲得滿足。

 

藍色馬卡龍除了顏色特別,使用的原料也別有用心。之所以選用玫瑰天竺葵加白巧克力製成,是因為本次的聯名下午茶推出時間剛好也是皇家哥本哈根的全新系列「大唐玫瑰」上市,因此,Anne就將玫瑰的香氣與成份,巧妙地融入新作,推出這款誠意十足的藍色馬卡龍。

為期一個月的「餐桌上的綻藍花園」聯名下午茶,敬請把握機會蒞臨品嚐!
 

「餐桌上的綻藍花園」聯名下午茶

image

 

甜點:

主廚優大格(麥蘆卡蜂蜜/希臘優格/手工烘焙穀麥)

迷你生乳捲(原味卡士達生乳捲)

藍色馬卡龍(玫瑰天竺葵/白巧克力)

 

鹹食餐點

鹹食:

酪梨雞肉迷你開口三明治(香草奶油雞胸肉/油封低溫番茄/法式麵包)

帕瑪火腿布里起司迷你開口三明治(帕瑪火腿/布里起司/蕎麥麵包)

肋眼佛卡夏迷你開口三明治(普羅旺斯肋眼牛排/陳年酒醋洋蔥/蒜味美乃滋)

每套聯名下午茶(雙人份,每人三鹹三甜加一杯飲品)

建議售價NT$1,68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