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秋季國際美容化妝品展,於9月10至14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熱鬧展開,每年的國際美容化妝品展總是吸引不少美妝愛好者的目光,尤其今年國內疫情漸趨穩定,更是讓許多宅在家許久的愛美者蠢蠢欲動,吃的、用的、擦的樣樣都有,尤其愛美意識漸漸抬頭,針對女性變美的保健食品及保養品更是受到歡迎,看準這一波商機,各攤位業者也卯足全力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今年一樣有來自國內外多個知名品牌參展。其中國內知名的生技業者-婕樂纖,更將攤位現場佈置成粉嫩星光的網美風格,整體設計顛覆以往框架,粉嫩的色系加上熱門產品變身成為大製作物點綴其中,成為全場最亮眼焦點,吸引眾多女性朋友搶著排隊拍照打卡,同時更為了回饋消費者,婕樂纖在現場釋出天天抽好康活動,只要拍照上傳臉書或IG打卡完成任務,每天就能抽價值上萬的Switch遊戲機,同時現場消費滿額還能抽專櫃精品名牌包!天天抽的活動也在展會現場掀起多波活動高潮,攤位內被消費著擠得水洩不通。

 

婕樂纖董事長呂世博指出,「這次的美容展除了想讓更多愛美的消費者了解婕樂纖的優質產品之外,也希望透過我們的生技專業及品牌安全性,讓更多想要創業或增加收入的人可以透過我們這個新創的加盟模式讓自己的收入倍增,也歡迎更多美甲師、美睫師、紋繡師與新秘可以加入我們的行列,婕樂纖除了提供最安全優質的產品之外,更重視加盟經銷夥伴的培訓教育。」

 

呂世博強調,希望創造一個最佳的創業平台,讓願意努力的女性朋友可以在婕樂纖圓夢,這次美容展為了回饋消費者對我們的支持,推出兩波天天抽好康的活動,將攤位現場佈置成精緻夢幻的婕樂纖風格,預計這五天的展會攤位將吸引超過十萬人的注目,歡迎大家到現場來玩!婕樂纖網站https://jerosse.com.tw/

 

S__40861717

呂世博強調,希望創造一個最佳的創業平台,讓願意努力的女性與男性朋友可以在婕樂纖圓夢。婕樂纖/提供

S__40861721

婕樂纖在現場釋出天天抽好康活動,只要拍照上傳臉書或IG打卡完成任務,每天就能抽價值上萬的Switch遊戲機,同時現場消費滿額還能抽專櫃精品名牌包。婕樂纖/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