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疫情時代,台灣疫情控制穩定,加上史上最低利率助攻,帶動資金回流湧入房市,其中桃園受惠於大型建設持續湧入,以及人口紅利帶動下,7月房屋買賣移轉棟數,以年增13.8%稱霸六都之冠,住宅價格指數更是連續四季持續上漲中,買氣可說是大爆發,成為今年全台房市最指標亮點。

 

專家表示,台灣500大企業超過200家座落在桃園,同時桃園是全台第一工業科技大城,桃園產業可說是蓬勃發展,加上年輕人口結構紅利,以及豐沛的就業機會推升下,帶動區域房市交易持續長紅,其中位於桃園市心的「中路重劃區」及「桃園火車站周邊」更是發展重點備受市場關注,更成為了民眾買房的交易熱門地段。

 

風禾

豐邑風禾_面對14000坪風禾公園中心,擁有永久棟距及絕佳視野。

 

以桃園推案熱區中路重劃區來說,一直是話題最夯、最具指標性的推案熱區,鄰近中正藝文特區,訴求純住宅區,居住環境優質,有廣達14000坪的風禾公園、向陽公園及多座兒童遊樂場等多座大型公園,形塑高質感的隱富新聚落。

 

若累計前七月表現,桃園市仍然繼續封王,今年上半年桃園移轉棟數2萬棟,占整體六都比重18.55%、年增13.1%,是六都中唯一跟去年同期相比成長的區域,買氣推升同時,其中鄰近綠地的公園宅,近年房價持續上漲,其中又以風禾公園周邊住宅房價漲勢最猛,2年房價成長達15.8%。

 

中路重劃區指標預售新案「豐邑風禾」,由2019年全台十大建商豐邑機構推出,正對萬坪風禾公園第一排,擁有永久景觀視野棟距,基地面積1287坪,獨棟地上26層、地下3層,總戶數150戶,採純住家、零店面,社區採20.53%低建蔽率,規劃全齡化公設以及1000坪自家花園空間與步道,推出35、39坪3房雙衛浴、44坪3+1房、53坪4房雙主臥,戶戶邊間、三面採光,主打風禾公園首排稀有中坪數產品,降低入手公園宅的高門檻,買氣表現異軍突起。

利晉學府

利晉學府_三面臨路正角地,又有樹海花園高綠覆,三面採光無暗房,還有超美窗景覽無遺,68戶均質大三房,就等識貨的您來鑑賞!

 

另一個中路指標預售案「利晉學府」,近水秀公園,基地對面就是中興國中、文山國小雙校園,擁有永久寬敞棟距;工程營造委託知名營造廠利晉工程,工程項目橫跨住家、電子廠商、醫院、廠辦、學校、飯店及百貨等,包括蘭陽博物館、信義區貴婦百貨Bellavita、宏達電總部、華南銀行總部等都由「利晉工程」施工,結合精湛建築工法與施工品質,打造地上18層 、地下4層建築,住家68戶,店面4,推出43、49坪均質3房,開案一個月即創下狂銷六成佳績。

 

另外,桃園房市交易一直頗為火熱的火車站周邊,目前可開發素地已飽和,依照過往房市發展經驗,車站周邊房價增值力道強勁,桃園車站運量為全國第2大站,集結台鐵、捷運綠線、棕線、公車轉運站,擁三鐵共構之便,以及百貨商圈,加上配合桃園新站計畫,未來老舊市容可望重新換裝,將成為桃園交通樞紐及商業活動重心。

 

濟弘皇璽

濟弘皇璽_桃園絕美景觀,坐收無盡視野,10.2米超大面寬,皇璽高層保留戶,65坪稀有釋出 。

 

鄰近桃園火車站的新成屋「濟弘皇璽」,為區內稀有絕版1427坪方正大基地,土地由建商買斷、強調零地主戶,步行至動工中的捷運綠線G08站僅約3分鐘,規劃兩棟地上22層、地下3層建築,由日系知名松下營造負責工程,並聘請豪宅名師李天鐸操刀設計,搭配新日鐵制震系統,主力44~50坪3房,配備採豪宅高規格,包括Panasonic廚具與衛浴、三協氣密窗等,吸引雙北客跨區前來買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