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秋意漸濃,花蓮文旦的產季也隨之到來。(截自徐榛蔚粉專)

 

秋意漸濃,花蓮文旦的產季也隨之到來。今年,花蓮縣政府為了讓民眾都能買到最高品質的文旦,特地使用文旦糖度檢測儀器,精心挑選產品,好讓大小朋友都能吃到擁有「微酸回甘黃金比例」的文旦。

 

花蓮縣政府與農糧署共同補助瑞穗鄉農會購置日本進口的文旦糖度檢測儀器,只要經過儀器的紅外線掃瞄便「顆顆精選保證甜」,不需要碰觸到文旦,便可以知曉每顆文旦的糖度,大大強化速度,更保證了文旦口感,讓每顆販售的文旦都能保持著恰到好處的微微酸味。

 

image

▲花蓮縣政府今年推出許多文旦柚加工品。(截自文旦復興-花蓮柚來了)

 

花蓮縣政府今年更推出文旦柚加工品,如文旦洗手皂、抗菌洗手液、柚香洗碗精,皆採用花蓮的文旦製作,讓文旦以另一種模樣出現在消費者面前,不僅展現創意與巧思,更提供了不單單只是「食物」的產品供大眾選擇。

 

花蓮文旦亦舉辦抽獎活動,只要購買型錄上的文旦柚滿千元,便可以參加抽獎,同時增加以高檔市場為主的百貨超市,並將花蓮有機農產品行銷到了香港、日本及西雅圖等市場。

 

image

▲縣長徐榛蔚表示,她很感謝農友們持續推動有機農業。(截自徐榛蔚粉專)

 

縣長徐榛蔚則表示,她很感謝農友們持續推動有機農業,讓花蓮孕育出最優質的有機農特產品,並透過遠距及各個銷售平台,讓國外買者能看見田間作業及植物成長狀況,而花蓮縣政府也將持續致力打造花蓮有機精品成為台灣的金字招牌。

 

此外,民眾也可透過花蓮鮮送(https://is.gd/CXLAu5)與文旦復興-花蓮柚來了(https://is.gd/tnFBFl)相關網站,直接訂購相關產品。

(花蓮縣政府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