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擔綱副主廚展現型男廚神魅力

全聯先生分享懶人居家料理 氣炸烤箱一鍵上菜

 

ARCOS阿科斯 X Mario Sandoval 米其林主廚聯名廚具發佈會暨全聯印花集點活動(左起)全聯先生.駐台知名西班牙主廚Daniel Negreira.副主廚鄭元暢.花仙子企業副總經理 何柏年

 

歷經三百年工藝傳承的西班牙名刀ARCOS阿科斯,持續致力於創新與設計,為米其林名廚最愛專業刀具品牌,此次與品牌代言人西班牙米其林二星主廚 – Mario Sandoval 馬力歐·桑多瓦爾合作,推出米其林主廚聯名廚具,以時尚高雅純白取代華麗色彩,讓一切回到最純粹的起點,著重在料理時的那份初心。ARCOS米其林主廚聯名刀具材質選用NITRUM®獨家不鏽鋼刀片,除了西式主廚刀、日式三德刀、中式菜刀及其他週邊配件外,在台也獨家推出米其林二星主廚Mario Sandoval聯名氣炸烤箱,本系列上市也將與全聯福利中心獨家搶先合作推出全店印花集點換購活動,只要集滿指定印花,就能用最低市價1.5折起的價格,輕鬆入手米其林主廚的料理神器,預計將掀起一波米其林廚具換購風潮。因應疫情,ARCOS阿科斯2020的品牌代言人Mario Sandoval 馬力歐·桑多瓦爾不克親臨現場,為完美展現系列產品的專業度,特地邀請駐台知名西班牙主廚Daniel Negreira成為活動主廚,藝人鄭元暢擔任副主廚,一同演繹展現刀工。全聯先生也不容缺席這場盛會,分享懶人居家料理。

 

ARCOS阿科斯 X Mario Sandoval 米其林主廚聯名廚具發佈會暨全聯印花集點活動 全聯先生(1)

 

 

在ARCOS X Mario Sandoval 米其林主廚聯名廚具發佈會上,副主廚鄭元暢協助製作西班牙著名小點"西班牙風味油封海鱸魚",讓原本以Youtube頻道不專業廚房之名打天下的他在握住刀柄的那一刻,轉換為專業廚師應有的專注態度。鄭元暢表示:「我認為打造出居家米其林廚房的第一步,就是從優雅有質感的廚具下手!ARCOS米其林主廚聯名系列的純白設計好看耐用,不僅刀身優美、刀柄好握,受到米其林二星主廚認證的刀身材質更不需要我多說,用過之後就無法再使用其他廚具了。」呼籲消費者千萬不要錯過這次與全聯獨家搶先合作的全店印花集點換購活動。西班牙主廚Daniel Negreira也分享自己成為廚師初時使用的第一把刀就是ARCOS,對品牌及其耐用性都極為讚賞。全聯先生保持一貫幽默風格,為消費者獻上全聯最適合搭配氣炸烤箱的食材–香酥椒鹽雞軟骨,懶人居家料理"一鍵"上菜,並搶先曝光全聯本檔全店印花集點換購活動的廣告,讓ARCOS阿科斯陪您將居家空間改造成米其林廚房,共享幸福料理時光。

 

鄭元暢化身副主廚出席ARCOS阿科斯 X Mario Sandoval 米其林主廚聯名廚具發佈會暨全聯印花集點活動(3) ARCOS阿科斯提供

 

全聯自2015年開始推出全店印花集點活動,至今已完成9檔,累積換購數量已突破1,000萬件。繼上一檔推出英國「Royal Doulton皇家道爾頓」1815恆采系列後,於下半年再重磅推出「ARCOS 阿科斯 X Mario Sandoval 馬利歐·桑多瓦爾」米其林主廚聯名廚具全店印花集點換購活動,自9月25日至2021年1月21日,共17週期間內,單筆消費每滿200元即贈印花1枚,最少只需集滿20枚印花就可加價換購一款ARCOS阿科斯與米其林主廚聯名廚具。同時,全品項還可扣800或1,600福利點,馬上加價換購,等於平均下來最低只要市價的1.5折起。趁著這段時間,全套入手最划算!

 

ARCOS阿科斯 X Mario Sandoval 米其林主廚聯名廚具(3) ARCOS阿科斯提供

 

全聯表示,觀察到有許多家庭反應市面上氣炸鍋的容量太小,無法快速一次烹飪多樣料理,故本檔特別推出由西班牙米其林二星名廚Mario Sandoval馬力歐·桑多瓦爾所監製的多功能氣炸烤箱,具備符合台灣料理習慣的16道智能菜單,並附贈獨家量身訂製米其林食譜,不僅能解決家庭需求與廚房空間有限的問題,更能讓每個人在家就能輕鬆享用米其林級料理。只要集滿40枚印花或用1,600福利點,即可以3,999元加購,或集滿80枚印花則可以3,499元加購,等於最低市價3.6折起。

 

螢幕快照 2020-09-22 下午7.19.17

 

   ARCOS代言人西班牙名廚 Mario Sandoval馬力歐·桑多瓦爾來自傳承三代的餐飲世家,26歲即獲得米其林一星肯定,隨後更贏得西班牙國際美食大獎最佳廚師冠軍。身為馬德里最著名餐廳Coque主廚,不負眾望於2015年帶領傳承三代的家族餐廳摘下了米其林二星的肯定。而他鍾愛的刀具即為ARCOS阿科斯,陪伴他度過餐飲生涯各種極具意義的時刻,2020年與ARCOS阿科斯推出聯名系列,以純白簡約色調與概念,推出全套適合亞洲料理使用的廚具,刀具材質使用NITRUM®獨家不鏽鋼刀片,添加氮來改變傳統不鏽鋼結構,能提升刀具在切割、耐久與硬度等各項性能,一體成形的熱變形鍛造工藝使刀身更加堅固不易斷裂,並擁有銀離子抗菌技術,降低99.9%刀柄表面上細菌,且通過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認證,品質保證,包含西式主廚刀、日式三德刀、中式菜刀、不鏽鋼削皮刀、料理剪刀、便攜式料理餐刀、可掛式木纖維砧板、可拆式萬用刀座,各式用途一應俱全,不論是專業主廚或家庭主婦都能輕易上手。另外加碼推出主廚Mario Sandoval馬力歐·桑多瓦爾監製的多功能氣炸烤箱,延續米其林主廚系列概念,採用銀白色簡約優雅的設計,研發符合台灣料理習慣的16種菜單模式,按下一鍵即能完美上菜,滿足家庭日常料理的所有需求,額外加贈Mario Sandoval馬力歐·桑多瓦爾主廚特製食譜書,讓您在家也能快速上桌米其林級料理。

螢幕快照 2020-09-22 下午7.19.42

米其林主廚系列

  • NITRUM®獨家不鏽鋼刀片:提升刀具在切割、耐久與硬度等各項性能,且生產過程中對環境友好。
  • 熱變形鍛造工藝:一體成形鍛造刀身,更加堅固不易斷裂。鍛造刀枕設計,緊密貼合手部,有效提升持刀握感與穩定度,使用上更加舒適。
  • 銀離子抗菌技術:能降低99.9%停留在刀柄表面上的細菌,使用上更安全衛生。
  • NSF認證:通過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 (National Sanitation Foundation)認證,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