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乳石鹼 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新聞稿-附件1

過馬路時,呼嘯而過的車輛噴了你一整臉的煙霧灰塵?中午吃火鍋時吃得時候很開心,但回家後一身火鍋味卻讓人很討厭?台灣的潮濕氣候讓你稍微走幾步動一動,就感覺皮膚又濕又黏,汗垢與老廢角質伴隨身上的悶熱感不斷累積?

 

上述狀況題,可說是現代人生活的常態,因此許多人一回家就想趕快洗澡,洗出乾淨肌膚,也洗出神清氣爽好心情!2020年,在日本有「國民沐浴乳」之稱的牛乳石鹼《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延續無色素、無防腐劑(Paraben)、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註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的溫和配方,全新配方升級加入乳木果油美肌成分,讓生活在台灣悶熱潮濕天氣下的您,輕鬆享有泡沫濃密、好沖淨、不殘留黏膩感的舒適深層清潔感受。

 

獨創濃密泡,深層清潔每寸肌膚

堅持百年最高品質溫和製皂的【牛乳石鹼】,以最擅長的香皂配方為基底,讓全新配方牛乳石鹼《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擁有比擬牛乳石鹼香皂的深層清潔力。使用時只需加水輕輕搓揉,就能迅速搓出牛乳石鹼聞名業界的獨有「濃密泡」質地,讓柔軟綿密泡泡深入肌膚毛孔、洗淨髒污,同時帶走表皮老廢角質與汗垢、灰塵、異味分子…等,滿足日常清潔肌膚最基本也最重要的深層清潔目標。

 

美肌成分乳木果油,打好肌底

除了深層清潔,針對沐浴同時希望打好肌底的客群,牛乳石鹼《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特別加入全新美肌成分乳木果油,這種常用於專櫃高級保養品,取自乳油木的植物性油脂,能給與肌膚滋潤與舒緩效果,為每天沐浴時光帶來加倍呵護。讓您天天使用牛乳石鹼《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無論在出門前、回家後、運動後等不同沐浴時光,洗後肌膚依然擁有不乾澀的舒適感。
 

好沖不黏膩,全家大小都適合

牛乳石鹼《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在設計配方時,更細心地以「全家人」為考量對象,讓許許多多居家空間有限的家庭,浴室不必放滿瓶瓶罐罐不同沐浴產品,只要有一瓶無色素、無防腐劑(Paraben)、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註一)的溫和牛乳石鹼《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就能滿足全家人--從小孩到老人家,不拘年齡、性別、膚質皆適用的洗澡淨膚需求!而且好沖洗、洗後不殘留黏滑感的肌膚清爽觸感,不僅是最多台灣消費者偏愛的質感表現,更讓剛開始學著自己洗澡的稚齡小朋友,輕鬆順利完成洗澡大計,享受開心的洗澡時光。

 

特高CP值,搭配有巧思的瓶身超完美

吸引消費者一再回購的牛乳石鹼《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特別推出深具環保概念的補充包,讓您使用後只需選購補充包注入沐浴乳原瓶身,即可重複使用,CP值超高!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為顧及浴室風景的整齊美感,瓶身外有彩色包裝膠膜的牛乳石鹼《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膠膜撕下後,立刻顯現出壓印經典【牛乳石鹼】乳牛Logo的純白圓潤瓶身,搭配任何風格衛浴空間都不違和、散發日式簡潔俐落品味,讓產品CP值再飆升。

 

迷人討喜的香味,向來也是【牛乳石鹼】產品的強項之一。全新配方牛乳石鹼《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在香氛設計上以在日本相當受歡迎的「皂香」--也就是由玫瑰、茉莉、鈴蘭等花香為基礎的香調去設計,調和出給人清爽感、清潔感、潔白舒適等正面好印象的三款香氣,包括:

★清新皂香(藍色):不分年齡性別都會喜愛的清爽香味,溫和舒適。

牛乳石鹼 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皂香

★玫瑰花香(粉色):洋溢甜美花香的浪漫氣息,讓沐浴時光更愉悅。

牛乳石鹼 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花香

★高雅柚香(綠色):散發舒爽療癒氣息的輕盈花果香氣,高雅自然。

牛乳石鹼 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皂香

註一:不表示所有人都不會有肌膚敏感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