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经典烤肉酱[KV][並列版][21x28]

 

因應各國防疫政策,民眾今年無法出國旅遊,因此台灣流行起「偽出國」風潮;透過品嘗異國美食或旅遊的方式,營造出出國氣氛。

食品大廠「愛之味」近期獨家推出忘不了經典烤肉醬系列:「神戶秘傳烤肉醬」和「東大門名家燒烤醬」,滿足消費者嘗鮮的心理,在國內就可以偽出國,讓消費者不用到日本、韓國就能品嘗到最正宗的日韓烤肉醬。

 

「神戶秘傳烤肉醬」添加金桔原汁、蘋果原汁、看得見的芝麻顆粒,讓食材充滿迷人的酸甜風味,更添加味噌提味,讓日式口味更正宗。

「東大門名家燒烤醬」則採用韓國進口辣椒粉,添加梨子原汁讓辣味更順口,看得見的芝麻顆粒,口味更道地。不論是「神戶秘傳烤肉醬」或是「東大門名家燒烤醬」,都100%不含基因改造食材、不含人工色素、防腐劑,親友烤肉更健康安心。

中秋佳節歡聚,烤肉必備「神戶秘傳烤肉醬」和「東大門名家燒烤醬」,讓您彷彿置身日韓烤肉名店! 目前全台各大量販通路皆熱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