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有一股黑暗勢力入侵全台各大量販、藥妝門市

即將席捲整個冬天~~~~

#盛香堂80週年慶 (雪芙蘭企業),10月份起特別舉辦 #品牌歡樂慶gogo購 抽獎活動外,配合萬聖節主題,更加碼推出明星產品超級限量「雪芙蘭暗黑限定滋養霜 120g」共七款,分別於各大量販店、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藥妝通路獨家上市!

此次雪芙蘭暗黑限定滋養霜採各通路獨家設計款,且每通路絕對限量發售,全新KUSO惡搞設計,全黑外觀,邪惡登場,就連年輕男性也馬上被圈粉。別以為惡搞僅止於外觀,就連內容物也特別添加「維他命E晶球」,塗抹時,感受晶球遇熱化開,讓潤澤更深入~

準備好跟雪芙蘭暗黑限定滋養霜一起惡搞一番了嗎?即日起找出🔍在市面上7個通路入侵的雪芙蘭暗黑限定滋養霜,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寶雅/佳瑪/屈臣氏/康是美,購買蒐集並拍照上傳至以下連結活動貼文中https://pse.is/vv44a,只要有買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好禮,另完整蒐集七道黑暗勢力的人可以擁有最值得珍藏的絕版輕漾滋養霜馬卡龍組,一起去各大通路收集雪芙蘭暗黑限定滋養霜,擴大黑暗勢力!

2020雪芙蘭暗黑限定滋養霜

#盛香堂80週年 #暗黑勢力入侵 #雪芙蘭暗黑限定滋養霜 #惡搞上市等你蒐集 #不蒐集就搗蛋 #品牌歡樂慶gogo購 #買盛香堂企業產品全系列任一瓶抽gogoro🛵

新品上市日期:2020年10月
建議售價:$99元/120g   上市特價:$75元
銷售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寶雅、佳瑪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422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