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結束,充滿挑戰與變化的2020年也進入倒數,如何增進健康、提升防護力依舊是關注焦點。作為食物營養吸收與消化代謝的守門員,「消化道」健康,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為響應10月13日世界保健日,林鳳營益生菌優酪乳邀請您,與家人一起,一天一杯優酪乳,補好菌、養好菌,消化順暢,打造防護力。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壓力大,三餐不定時外,餐餐外食,多肉少蔬果更是常態,長期下來,消化道健康拉警報,消化專科診所院長 梁衛賓醫師提醒,飲食上除了需盡量多吃蔬果,也可透過喝優酪乳,補充好菌來改變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排便順暢,但市售優酪乳很多,梁醫師也提供幾個挑選原則:

  1. 無添加香料、色素、果膠、奶油,避免幫助了消化卻增加體內多餘負擔;
  2. 含專利、活性高的益生菌:能確保好菌能確實抵達消化道,改變菌叢生態;
  3. 含益生質成份:益生質也可稱作益生元或益菌生,可提供益生菌養分,必須要和益生菌同時補充,才能避免好菌快速被代謝掉,幫助好菌養成。

 

10/13世界保健日,為鼓勵民眾多關心自己及家人健康,林鳳營益生菌優酪乳至10/31前於各大通路推出買大送小分享組(買任一瓶1750毫升優酪乳(原味/無加糖),就送一瓶216毫升優酪乳),希望號召國人,與家人一起喝優酪乳,補好菌、養好菌,維持消化道健康,戰勝2020!

 

10.13世界保健日_公關新聞稿圖片-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