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s RAID-王之逆襲》宣布獲獎名單

 

韓商Vespa Inc.今(30)日發布新聞稿,全球下載超過1,300萬次的3D華麗冒險手遊《KIND’s RAID-王之逆襲》,今(16)日發布新聞稿,聯手全球插圖網站 pixiv 共同辦理,總獎金高達 300 萬日圓『全球插繪大賽 2020』,為期一個半月的募集期間,接獲來自全球各地共491件作品,其中包括365件「英雄限定時裝」和126件「客製化道具」;而此兩大類別中被選為「最優秀獎」共四件作品,將會被納入遊戲開發,正式與全球玩家見面!

 

圖1

▲《KIND’s RAID-王之逆襲》聯手 pixiv 辦理「全球插繪大賽 2020」,今日公布獲獎者。優勝者和所有參與作品,詳見活動頁面:

https://www.pixiv.net/contest/kingsraid2020

 

圖2

▲[KOREA 伺服器]玩家作品,獲選「英雄限定時裝」最優秀獎。

以英雄「索妮亞」為設計,該作品在迷你連衣裙上點綴了藍紫色的蝴蝶,

襯托出「深藍颶風」索妮亞的蔚藍髮色,而金黃色的眼睛散發著優雅的魅力。

 

圖3

▲ [ TW.HK.MO伺服器 ] 玩家作品,為「英雄限定時裝」類別之入選者。

「全球插繪大賽 2020」獲獎作品共33件,每名獲獎者能獲得相對應的獎金,總獎金達300萬日圓;

其中 [ TW.HK.MO伺服器 ] 共3位玩家作品獲選,包含「英雄限定時裝」1件與「客製化道具」各2件。

 

 

《KIND’s RAID-王之逆襲》團隊將不斷推出新內容與精彩的活動,還請所有玩家們隨時留意官方訊息與報導。

  • KIND’s RAID-王之逆襲》遊戲下載:

            圖片 1   圖片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