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095

圖說:1031美侖閨蜜下午茶

ITF台北國際旅展10/30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展開,在偌大的展場中,出現了一個很特別的攤位,大面綠色植栽花藝的網美拍照牆面,沒有人強迫推銷,而是歡迎拍照分享。原來,這是福泰飯店集團的創意,在ITF旅展會場,打造一個女性專屬的「閨蜜活動攤位」!

 

走進南港展覽館福泰閨蜜I1606攤位,迎面而來是大面白牆與木質,搭配軟霓虹燈字點綴空間,每個角落都是適合拍網美照的巧思設計。有別於其他攤位的強力推銷,福泰閨蜜攤位不賣住宿券、不促銷,還歡迎閨蜜好友拍照打卡,只要拍照就送精緻小禮物,公開分享美照到個人社群帳號,還能參加抽獎,就是要閨蜜分享這個特別的旅展活動!

 

「四大活動主題,每天都好玩」11/1時尚主題活動預告

四天旅展期間,福泰閨蜜I1606攤位以「健康、餐飲、時尚、感情」四大主題,與各領域知名品牌或KOL合作;11/1登場的主題「時尚」,邀請造型、旅館、旅遊達人,分享閨蜜相關時尚話題。

664096

圖說:福泰閨蜜攤位11/1時尚主題講師: 彩妝師Asa

上午11點,新銳造型師Z和彩妝師Asa,將分享秋冬流行髮型、彩妝趨勢,本身也是時尚網紅的Z任職於位在東區靜巷的w+ SALON,日常服務客群為歌手,藝人,K O L,致力於融合秀場後台與日常生活髮型。而彩妝師Asa擅長kol、藝人、新娘、個人造型梳化,依群經營走向,將自己的風格融入各式妝髮,兩人現場搭配示範如何整理妝容髮型,讓妳不管工作、party造型都輕鬆搞定!

 

上午場講座結束後,福泰閨蜜攤位也貼心準備午茶點心,參加民眾可品嘗台北西華飯店所提供的精緻點心,並搭配WAT最受女性歡迎的三款雞尾酒試飲,吃飽喝足繼續迎接下午的豐富活動內容!

 

下午2點由美侖飯店集團全新品牌《美侖商旅》首度參加國內觀光年度盛事「2020 ITF 台北國際旅展」,自1025日起推出線上ITF一泊二食住房專案,專案皆含兩客翌日早餐與閨蜜下午茶兩客,下午茶特別使用世上最浪漫稀有的純天然紅寶石可可豆所萃取提煉而成的紅寶石巧克力製成,搭配粉紅調酒讓您與閨密共享靜謐時刻,兩人入住每房$3,199

 

跟閨蜜好友出遊,不管到哪裡都一定要拍照!哪些是閨蜜必訪景點? 又要如何拍出媲美網紅的照片? 時尚主題的第三場活動,將於下午3:30由深度旅遊達人momo姊,以豐富旅遊經驗,分享閨蜜必訪景點以及如何拍出網美照片,讓旅遊不僅是放鬆玩樂,更能讓視界更加廣闊!

 

 

活動詳情:https://reurl.cc/Z78WAQ

 

福泰飯店集團ITF閨蜜活動攤位

攤位號碼:I1606

日期:2020/10/30()~11/2()

地點:南港展覽館一館1

 

 

[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