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寶愛心捐贈桃園市政府100台ARKDAN空氣清淨機

 

聲寶總裁陳盛沺代表愛心捐贈桃園市政府100台ARKDAN空氣清淨機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再加上空汙問題日益嚴重,民眾對於乾淨空氣的需求越來越高,尤其是抵抗力較差的兒少及高齡族群,更需要特別注意。今(29日),桃園市政府鄭文燦市長、社會局鄭貴華局長,共同代表接受由聲寶公司陳盛沺總裁、許經朝總經理所贊助之100台ARKDAN空氣清淨機,予桃園市內100家公托家園親子館、兒福場館、長照中心,和小衛星據點等地置放。鄭市長除表示感謝外,更肯定聲寶公司身為桃園在地企業,為當地帶來公益贊助及就業機會的種種貢獻,並承諾未來桃園與聲寶公司持續共榮共好,一同成長茁壯。

 

聲寶集團愛心捐贈桃市府空清機,由鄭文燦市長、鄭華貴局長及代表接收

 

聲寶公司陳盛沺總裁表示,當初創立Arkdan品牌,即期望以聲寶生產家電的經驗,打造具科技感和國際化的優質家電,本次捐贈的Arkdan大師款空氣清淨機(APK-MA22C(Y)),可快速濾清空氣中PM2.5,改善時常群聚人潮的室內空氣、降低過敏,並促進健康福祉、提升室內生活品質。今感謝桃市府讓更多人有機會體驗Arkdan 空氣清淨機,一起為促進桃園市民健康。未來也會持續推出更高規格的空氣清淨產品。

 

聲寶總裁陳盛沺、總經理許經朝,愛心捐贈桃園市政府100台ARKDAN空氣清淨機

 

而聲寶自去(2019)年開始開始「聲寶『為愛行動』家電捐贈計畫」,透過與各地社會局合作,捐助家電予弱勢家庭、代職媽媽等,另還與電視台合作,贈送一批家電至尖石偏鄉,提出「家事交給聲寶、愛留給家人」的行動作為,希望為各種瑣事而終日忙碌、疏於與親人相處的人,可以因為聲寶貼心的家電,減少做家事的時間,多與家人相處。2020「為愛行動」捐贈計畫預計持續進行3波,明年聲寶85周年,為感謝台灣民眾持續支持,更不排除未來規模持續擴大,造福更多縣市民眾。

聲寶集團愛心捐贈桃市府空清機,由鄭文燦市長、鄭華貴局長及代表接收 (2)

 

 

image

 

▲ARKDAN大師級清淨機APK-MA22C(Y)(左圖)/座立壁掛兩

用清淨機(APK-AB18C(Y) )(右圖)  圖/聲寶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