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味純濃燕麥1105

 

近年歐美掀起「植物奶身體環保心時尚」迅速帶動燕麥奶咖啡的崛起,成為新ㄧ代最夯的精品咖啡奶系列。

 

台灣燕麥奶第一品牌”愛之味純濃燕麥”全新推出純濃燕麥-咖啡師燕麥奶,成為國內第一家成功研發出咖啡大師版的植物奶品牌。更令國內咖啡師驚艷推崇的是咖啡師燕麥奶所呈現出的拉花藝術和綿密奶泡,絕不亞於傳統牛奶,而和咖啡結合的香濃細膩更超乎想像。 

 

愛之味純濃燕麥-咖啡師燕麥奶,運用獨家專利三酵水解燕麥技術和酵素水解蛋白質製程,讓舌尖喝到如牛奶般的香濃絲滑,全植物性的純濃燕麥-咖啡師燕麥奶不含乳糖,如果您是素食或乳醣不耐者,從現在開始更可隨時享受一杯香醇絲滑的燕麥奶咖啡。

 

即日起~12/31於全台路易莎咖啡館,不加價即可同步品嚐純濃燕麥-咖啡師燕麥奶所特調出的咖啡/紅茶燕麥奶系列,今年冬日最暖心的嚐鮮敬勿錯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