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

快閃現場! 限量愛心口罩大方送!!

 

(2020/11/10) 第11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網路公益票選活動,11/1(日)中午12點起開放投票,投票10天內,票數已突破30萬票,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為協助社福團體促票,結合台新銀行全台101家分行志工,11月份每個周末,帶領社福團體上街宣傳,邀請民眾投票做公益,在每場快閃促票現場投滿10票,加入會員關注社福團體,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版「愛的力量」紀念口罩,還有機會抽台灣知名飯店住宿券。

 

首波促票活動於上周末於台北大稻埕碼頭及桃園JETS嘉年華會熱鬧登場,台新銀行志工不畏颱風「閃電」侵台影響,志工、眷屬及社福團體在「愛的力量」機器人帶領下,超過百人沿著大稻埕碼頭進行遊行促票,號召遊客一起做公益。台新銀行通路營運事業處北四區區長曾雨儂表示,每年11月是台新員工及眷屬的愛心月,台新員工都會主動參與投票,並攜家帶眷積極加入志工行列,同時也邀請客戶募款及認識在地社福團體。

 

桃園場於JETS嘉年華促票,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局長鄭貴華到場,為桃園25家通過初審團體加油,並讚許台新「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常年幫助台灣中小型社福團體,深耕在地扶持弱勢。台新銀行桃園分行經理陳漢津則分享,透過帶領社福團體遊街,用沿途的文宣及口號呼喊,鼓勵民眾加入做公益行列,只要滑滑手機動動手指投票,每個人都能成為一股愛的力量。

 

今年快閃活動特別發送限量版的「愛的力量」口罩100盒做為促票利器,這款獨家的愛心口罩,是由台灣口罩國家隊之一的「南六企業」製造贊助。首批口罩,套用蜜桃紅色的外耳繩,雙鋼印,還印有「有愛心我傳遞」文字,再加上「愛的力量機器人」圖案,一登場即受到民眾喜愛,在現場造成轟動,紛紛加入投票的行列,用選票鼓勵社福團體帶動公益人潮。

 

 

【參考資料】

投票日期:即日起至11/30(一)17:00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網站: https://www.taishincharity.org.tw/lovepower/index.html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taishincharity

*  全省快閃日期及地點

縣市

地點

日期

時段

台中市

勤美商圈

11/14(六)

14:00-15:00

彰化縣

鹿港天后宮

11/15(日)

14:00-15:00

高雄市

棧柒庫大港橋市集

11/21(六)

15:00-16:00

台南市

安平天后宮

11/22(日)

14:00-15:00

台東市

TT Style

11/28(六)

15:00-16:00

花蓮市

新天堂樂園

11/29(日)

14:00-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