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快閃促票席捲中台灣 !!

20201117_台中市長盧秀燕力挺在地社福 邀民眾做公益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快閃促票席捲中台灣_新聞照片1

 

(2020/11/17)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主辦第11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網路公益票選活動,11/1(日)中午12點起開放投票,全台快閃每周末熱鬧登場,上周末11/14(六)於台中勤美商圈、11/15(日)於鹿港天后宮連番舉辦,現場集結台新銀行志工及社福團體遊街宣傳,鼓勵民眾投票做公益,凡投滿10票,現場除有機會領取「愛的力量」紀念版愛心口罩外,還能抽台灣知名飯店住宿券。

 

社福團體及台新銀行志工跟隨「愛的力量」機器人一起遊行台中勤美商圈,隊伍盛大熱鬧,沿路熱情呼喊口號,隔日再接力至鹿港天后宮造勢並穿梭於老街促票,讓香客祈福參拜外,有機會投票行善。此次參與遊行的社福單位包含兒少、老人、身心障礙及弱勢族群等,更有團體帶著服務對象上街,接觸人群,實際展現服務。台新銀行中彰區副總經理張志先表示,今年促票現場堆起「口罩山」引來民眾圍觀,紛紛排隊參與投票做公益,台新銀行個金資產管理處經理范志賓則指出,鹿港香客人潮眾多,今年特地選在彰化,期待能幫助在地團體爭取更多支持。

 

面對中台灣提案團體盛情,台中市長盧秀燕及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局長彭懷真亦到場聲援,表示「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已邁入第11屆,幫助台中100多家團體獲得超過500萬元的費用,同時肯定台新金控是兼具企業社會責任及公益慈善的金融機關,除親自帶領社福單位尋求支持,也呼籲民眾多多上網投票。

 

此外,台新投信首次加入快閃行動,董事長吳光雄鼓勵同仁工作之餘仍不忘關懷社會,善用中午時段促票,向店家民眾宣傳公益活動,用投票支持社福團體。台新「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結合近期國內旅遊風潮,與台灣知名飯店合作,推出國內住宿獎計13名,於投票期間凡上網投滿10票並填完抽獎資料,就有機會抽中─花蓮秧悅美地度假村、晶華酒店、台中星享道酒店、丹迪旅店之住宿券。

 

20201117_台中市長盧秀燕力挺在地社福 邀民眾做公益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快閃促票席捲中台灣_新聞照片2

【參考資料】
投票日期:11/1() 12:00-11/30(一)17:00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網站https://www.taishincharity.org.tw/lovepower/index.html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taishincharity
* 全省快閃日期及地點

縣市

地點

日期

時段

高雄市

棧柒庫大港橋市集

11/21(六)

15:00-16:00

台南市

安平天后宮

11/22(日)

14:00-15:00

台東市

TT Style

11/28(六)

15:00-16:00

花蓮市

新天堂樂園

11/29(日)

14:00-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