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心願卡溫馨啟動1

隨著聖誕佳節即將到來,耐斯王子大飯店第14屆聖誕心願卡認領儀式於11月21日溫暖啟動,號召社會大眾一起來當孩童的聖誕老公公,給弱勢孩童一個溫暖的聖誕節,也期盼透過飯店的力量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能一起響應公益傳遞溫暖,心願卡認領活動至12月18日截止,期待各界善心人士響應,為孩子們圓夢。

聖誕心願卡溫馨啟動2

 耐斯王子大飯店聖誕心願卡活動邁入第14年,感謝社會大眾全力支持才能持續舉辦至今,今年受扶助的單位一樣為嘉義市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嘉義家扶中心及台灣世界展望會中區辦事三單位,計500個弱勢孩童參加,活動舉辦至今廣受各界關注,每年皆有固定捐贈者主動詢問,讓大家備感溫馨,也感謝善心人士的支持與響應。

 

 飯店總經理林保羅表示,500張心願卡代表著500個孩童的心願,其中還有孩子因家中經濟困難,連基本的書桌椅都沒有,只能在櫃子上讀書,因此希望能有一張書桌椅,可以好好的讀書。還有許多孩子,只許願一般生活日用品,像是文具、書包或鞋子壞了,卻無法換新,只期盼這個聖誕節,能一圓他們微小的心願。500個孩子500個希望,期盼社會大眾可以一起幫助這些生活困苦的孩子們,讓他們在聖誕節可以感受到更多的溫暖。

 

  500個心願裡,有幾個孩子的心願既微薄、又讓人看了心疼。今年6歲的翰翰,寫下他的心願是想要一台電風扇,翰翰和爸爸、姊姊、弟弟生活在4坪大的空間,前陣子家裡唯一的電風扇壞了,家裡環境又不通風,常常在悶熱空間入睡,靠夜市擺攤家裡收入不穩定,翰翰想為家裡許下有新電風扇的心願,希望有機會可以涼爽入睡。

聖誕心願卡溫馨啟動3

   小宜父親癌症病逝,母親獨自扶養4名在學中的子女,受雇自助餐雜工收入微薄,生計常入不敷出,母親必須加班工作增加收入,才能多賺些錢,讓子女們溫飽。小宜很開心能有機會許下心願,期盼能獲得一台烤箱,讓媽媽不必擔憂為子女的晚餐奔波,只要小宜和弟弟肚子餓,就可以自行烤麵包食用。

  

   今天(11/21)的聖誕心願卡啟動儀式特別邀請嘉義市副市長陳淑慧、社會處長林家緯、台灣世界展望會中區辦事處總督導王昶評、嘉義家扶中心主任沈明彥、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孫育晴執行長、小夫妻拌麵董事長王德輝、噴水雞肉飯總經理董孟婷一同見證,與總經理林保羅一起陪同孩子掛上心願卡,宣告認領儀式啟動。

 

 總經理林保羅強調,聖誕心願卡活動已堂堂邁入第14個年頭,13年來已送出4,500份的聖誕禮物,孩子的心願主要以文具、保暖衣物、運動鞋、書包為主。其中有小朋友只想跟爸爸一起品嘗聖誕大餐,度過難得的美好晚餐,小小年紀的心願,讓林保羅總經理馬上認領了他的卡片,邀請他來享用聖誕大餐。

聖誕心願卡溫馨啟動4

 值得一提的是,關係企業耐斯集團持續贈送洗髮精等生活用品,愛之味(股)公司、第一生技(股)公司及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及小夫妻食品等,分別贊助益生菌水、花生豆花、嘉紛娜果汁、嘉酒柑仔店門票及雞肉飯風味拌麵等,期待有更多企業能在寒冬中送暖,募集更多愛心。

 

 心願卡認領活動將至12月18日截止,飯店預計於12月20日舉辦盛大贈禮儀式,將募集而來的禮物於聖誕節前一一送到弱勢孩童手上,歡迎善心人士響應,詳細心願卡內容會歡迎上飯店官網www.niceprincehotel.com.tw 查詢,一張心願卡點亮一盞希望燈,期待您來當貧童們的聖誕老公公,為孩子們圓微小而幸福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