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6

 

 

還有LINE POINTS 882點、ㄇㄚˊ幾兔限定桌布、遊戲豪華道具等你拿!

 

LINE GAME 旗下消除泡泡益智手遊《LINE Bubble 2》,今(23)日宣布推出與台灣超人氣原創插畫家YUKIJI所繪製的貼圖角色『ㄇㄚˊ幾兔』展開免費貼圖合作活動囉!軟萌可愛的『ㄇㄚˊ幾兔』與LINE Bubble 2 裡的人氣角色火龍『尼可』將化身療癒又實用的貼圖免費送給你!用戶只需下載《LINE Bubble 2 並完成遊戲內的指定貼圖任務,就可以輕鬆入手合作免費貼圖,喜歡『ㄇㄚˊ幾兔』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本次的期間限定合作喔!

 

為了紀念這次特別合作,台灣營運團隊準備了「ㄇㄚˊ幾兔特別登入活動」,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ㄇㄚˊ幾兔限定桌布」,還有超大獎「LINE POINTS 882點」等你抽!此外,在《LINE Bubble2 兔兔的冒險之旅》的LINE官方帳號(ID: @bubble2tw)也同步舉辦「好友分享活動」,將ㄇㄚˊ幾兔貼圖合作消息分享給LINE好友,即可獲得遊戲內豪華道具獎勵!超多好康活動快點揪好友一起來參加吧!

 

 

 

 

【貼圖合作期間】台灣時間 20201123日(一)AM10:00 ~ 20201214日(一) PM22:59

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在遊戲內確認。

>>LINE Bubble 2》遊戲下載:https://app.adjust.com/3kham3b?campaign=ACQ

>> 加入《LINE Bubble2 兔兔的冒險之旅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oCRucMg

image001

【圖1】《LINE Bubble 2》 與『ㄇㄚˊ幾兔』免費貼圖合作軟萌登場

 

 

 

台灣限定!超Q『ㄇㄚˊ幾兔』合作貼圖免費拿!

為了感謝台灣玩家一直以來的支持,特別限時發送台灣限定8款Q萌又實用的『ㄇㄚˊ幾兔』角色貼圖,只要在活動期間於遊戲內「完成指定條件貼圖任務」,就可以免費獲得合作限定、萌的你不要不要的貼圖,只有這時候可以免費拿到,別忘了一定要和好友分享,一起讓軟Q的ㄇㄚˊ幾兔陪你聊嗨嗨!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01123日(一)AM10:00 ~ 20201214日(一) PM22:59

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在遊戲內確認。

>> 獲得免費貼圖:https://line.me/S/sticker/19094

image002

【圖2】『ㄇㄚˊ幾兔』合作限定免費貼圖登場 !

 

 

 

ㄇㄚˊ幾兔特別登入活動開跑!「LINE POINTS 882點」大獎等你拿!

在合作期間內,只要完成「累積登入遊戲10天」及「獲得ㄇㄚˊ幾兔合作貼圖」兩項指定任務,即可獲得超可愛的「ㄇㄚˊ幾兔限定手機桌布」,還有機會抽中大獎「LINE POINTS 882點」(共200名)!記得天天登入,LINE POINTS大獎等你帶回家!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01123日(一)AM10:00 ~ 20201214日(一) PM22:59

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在遊戲內確認。

立即登入《LINE Bubble 2》:https://app.adjust.com/3kham3b?campaign=ACQ

image003

【圖3】完成兩項指定任務,LINE POINTS 882點等你拿!

 

 

 

 

和好「ㄇㄚˊ幾」一起分享吧!參加好友分享活動拿豪華道具獎勵!

為了紀念『ㄇㄚˊ幾兔』免費貼圖活動合作,在《LINE Bubble2 兔兔的冒險之旅》LINE官方帳號(ID: @bubble2tw)將加碼舉辦「好友分享活動」,用戶只需用手機點選官方帳號聊天室下方選單的「分享拿好禮」活動按鈕,即可前往參加好友分享活動,將ㄇㄚˊ幾兔貼圖活動消息分享給LINE好友,依照好友分享的人數,活動結束後於指定時間可在遊戲內禮物盒領取各階段的豪華道具喔!快揪你的「ㄇㄚˊ幾」們一起分享拿獎勵吧!

  • 分享給5位好友:金幣500枚
  • 分享給15位好友:15分鐘無限火焰 x 1
  • 分享給30位好友:大瓶寵物經驗值藥水 x 1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01123日(一) ~ 20201214日(一) PM22:59

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在遊戲內確認。

>> 前往好友分享活動:https://liff.line.me/1654212915-KjjV1gLM/event/FIwVeuRC

加入《LINE Bubble2 兔兔的冒險之旅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oCRucMg

image004

【圖4】參加好友分享活動,揪「ㄇㄚˊ幾」一起拿豪華獎勵 !

 

 

除了上述合作活動外,遊戲內也有各種精彩活動等你參加,喜愛《LINE Bubble 2》的玩家以及熱愛『ㄇㄚˊ幾兔』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LINE日後仍將以「CLOSING THE DISTANCE - 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使命,與世界各地的夥伴一同合作,持續擴充包含「LINE GAME」在內的各種合作服務或內容,以促進用戶之間的交流。

©YUKIJI

 

 

關於LINE Bubble 2

LINE Bubble 2》是繼全球累計下載次數突破3,700萬次的熱門益智遊戲《LINE Bubble》之後,作為續篇公開推出的Bubble射擊遊戲。

2015423日公開推出之後,由於具備任何人都能輕鬆使用的簡潔操作特性,及各個場景呈現多樣化的任務目標,各段故事情節在最後與頭目的對戰等設計;以富有變化的遊戲特性,以及高度的攻略性等,備受好評,吸引廣泛年齡層的使用者加入。此外,不僅是在日本,就連在泰國也播出了電視廣告。

積極進行宣傳的成果,在全球各地擴大了熱門度,達成總下載次數約六成都來自於日本以外的國家地區(泰國、台灣、印尼等)的記錄,全球累計下載次數已突破6,000萬次。

 

 

 

image005

關於《LINE Bubble 2

  1. 支援裝置:Android、iPhone
  2. 支援語言:英文、繁體中文、日文、韓文、泰文
  3. 支援地區:全球
  4. 發行日:2015年4月23日
  5. 安裝費用:免費(提供額外付費內容)
  6. 開發商:LINE Plus Corporation
  7. 營運商:LINE Corporation
  8. 版權所有:© LINE Plus Corporation
  9. 遊戲下載連結:https://app.adjust.com/3kham3b?campaign=AC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