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訊】為感謝並鼓勵移工朋友對經濟、社會的貢獻,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持續辦理模範移工選拔活動。自即日起至明年2月5日止,凡在新北市工作1年以上,不限同一雇主,持有效聘僱許可並在臺合法居留,且未當選新北市前5年模範移工,均可參加。預計將選出10位表現優良的移工(家庭類5名、事業單位類5名),在110年五一勞動節表揚活動給予最高的肯定與鼓勵。

歡迎雇主、仲介公司、各國駐臺辦事處、移工民間服務團體或社會民眾推薦報名參選。獲選模範移工將接受公開表揚,並頒給獎牌乙座及獎金5000元。入圍決選的移工亦將頒發2000元獎金以資鼓勵。相關活動資訊可至「新北勞動雲」(https://ilabor.ntpc.gov.tw)網站首頁,透過關鍵字查詢「模範移工」下載簡章,如對本活動有相關疑問,歡迎向勞工局外勞服務科(02)29603456分機6503黃小姐洽詢。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