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球女性性歡愉品牌Smile Makers於2020年10月針對一千名台灣女性進行一項研究,其中一項有趣的發現:使用按摩棒等相關產品的女性表達疫情對她們的性生活產生積極影響,是非使用者的3倍!

 

除了COVID-19的影響,有使用性歡愉產品的女性也表達自己對性生活感到滿意比非使用者高64%。 為了進一步了解這一數字,我們深入探討該研究的更多發現。

 

Olga Rozenbajgier 79 copy

 

首先,有使用震動棒女性認真對待自己的性生活:這些女性中,高達82%認為性生活重要或非常重要; 而非使用者僅有59%認為重要或非常重要。

而在這場疫情過後,高達45%有使用震動棒的女性表示,他們在性愛方面會更加注重衛生,而非使用者則為27%。

 

此調查還發現,有使用按摩棒女性更了解自己的身體:與非使用者相比,這些女性表達自己對身體性方面的了解高達65%,他們也理解陰蒂刺激對於女性歡愉(無論是自我探索還是與伴侶性行為)扮演地作用。

 

例如,有45%的振動器使用者認為,陰蒂刺激對於與另一伴性愛達到高潮很重要,而非使用者只有29%這麼認為。 且按摩棒棒使用者說伴侶很了解自己的身體的可能性也高41%,這表明他們更可能指導伴侶自己喜歡的方式。

 

Sarah Starkey_IMG_5364-Edit

最後,按摩棒使用者們也更有意願進行性歡愉相關新體驗,並且自疫情以來,他們願意嘗試新的「性趣」是非使用者的3倍。 這也導致了一個結果---他們花了更多時間去探索自己的歡愉,因此他們在疫情過後的世界中享受性生活的可能性為非使用者的2.5倍。

 

Olga Rozenbajgier 84 copy

 

所有這些行為的結合 -重視自己的性健康、了解自己性歡愉、對性歡愉進行新的體驗-為幸福的性生活奠定了基礎,而按摩器的使用則優化了這三種行為。 按摩棒是自我探索的工具,讓女性掌握自己的歡愉,還能增強夫妻之間的親密感。 在橫跨亞洲、歐洲和北美的Smile Makers調查中,台灣的性滿意度得分最低,因此,普及使用這些輔助器材的機會對台灣女性「性福」能有幫助。 這就是為什麼Smile Makers努力將此類別導入主流零售的原因。 自2014年進入台灣市場以來,他們已與許多線上線下通路發行,包含瑪黑家居、小三美日以及寶雅。

 

品牌普及女性性歡愉的努力不只在產品販售上,在線上或線下讓性教育的內容普及,消除對女性性歡愉潛在的歧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