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接受聲寶總裁陳盛沺捐贈ARKDAN 空氣清淨機_1

 

最近一連爆出20例以上的COVID-19新冠肺炎確診案件,讓民眾又再次開始提高警戒。加上近年來空汙議題日益嚴重,老年人、兒童的呼吸系統更敏感,故對清淨機的需求日益加溫。延續2019年開始「聲寶『為愛行動』家電捐贈計畫」,繼11月捐贈桃園市政府100台清淨機後,本次聲寶再次捐贈新北市政府200台清淨機,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接受。兩次合計市價超過600萬,予新北市的老人公寓、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小型作業所、公共托育中心、兒少安置機構、街友中途之家等社福單位等150個單位,聲寶總裁陳盛沺表示,因中低收入家庭無法購買高階清淨機、並在後疫情時代確保空氣品質,故這次特別選擇清淨機做為捐贈產品。預計將可嘉惠超過8,000位弱勢民眾在防疫期間安心接受相關福利服務。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接受聲寶總裁陳盛沺捐贈ARKDAN 空氣清淨機_2


 

當初創立Arkdan品牌,即期望以聲寶生產家電的經驗,打造具科技感和國際化的優質家電,本次捐贈的Arkdan壁掛、座立兩用空氣清淨機(APY-WA18P),奈米銀、HEPA及陶瓷球三層濾網,可快速濾清空氣中PM2.5,節省機構內部每寸空間,藉由空氣清淨機消除室內濕氣,抑制有害微生物生長,改善時常群聚人潮的室內空氣、降低過敏,並促進健康福祉、提升室內生活品質。

聲寶董事長陳盛沺(右四)、總經理(左三)暨聲寶同仁將清淨機捐贈給新北市社會局

 

Arkdan 的品牌 即是以董事長「陳盛沺」的小名「阿沺」命名,也感謝新北市政府讓聲寶有機會,讓更多人體驗到Arkdan 高規格清淨機。除本次捐贈清淨機外,先前響應新北市振興券活動、節電活動,亦陸續捐贈市價70萬以上之家電產品,多次和新北市政府合作節能家電捐贈、支持公益平台,一起推廣公益,希望拋磚引玉,邀請大家一起做愛心。

深耕台灣85年的聲寶家電,聲寶始終如一給予溫暖堅定的力量、陪伴台灣民眾,期許能為這塊土地的民眾帶來最好的「台灣品牌家電」。


image

▲ARKDAN壁掛/座立兩用(APY-WA18P) 空氣清淨機  圖/聲寶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