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朋友中的梗王,熱愛分享,生活總是超豐富嗎?這裡有個社群舞台等你站上!

 

徵求每個熱愛分享生活的超玩咖!!

image001

 

現在只要參加「LINE貼文串 生活超玩咖」活動,開啟個人帳號追蹤功能並發文加入指定Hashtag,即有機會把你的魅力化為票數,助你贏得高額獎金!

不想分享也沒關係,將你的肯定化為「Like」為創作者打氣。

除了能一票一票為支持的創作者推進名次,還有機會得到LINE POINTS作為自己精準眼光的回饋!

報名看榜這邊請,預祝集愛順利得獎金>>> 活動傳送門  (*請以手機開啟)

 

 

 

活動流程與參加方式:

 

【參賽者】

Step1. 進入「LINE貼文串 生活超玩咖」活動主頁,開啟追蹤功能並點選「我要參加」

Step2. 於貼文串發文,並於文中加入指定Hashtag 「#LIKEME」(活動期間不得刪除此tag或改變權限)

Step3. 完成!該發文之Like數將列入成績計數。

 

後續只要於個人帳號上的每次發文加上指定Hashtag「#LIKEME」,系統即會自動統計該PO文的Like數作為您排行榜上的票數。發文越多、越多人喜歡你的PO文,獲得勝利的機會越高! (排行榜將於活動主頁公開,每小時票數更新)

 

 

 

(((快速加分小祕技)))

*切記!多多發文並宣傳自己的貼文串,Like數越多,勝算越大!

*活動期間將於每週一開出活動話題卡,參與可獲得額外曝光機會,該話題卡之Like數前10名者,

還能於次週週二探索輪播機會!

*每週週排行前5名可獲得編輯推薦機會,於次週週一獲得限時動態一日曝光。

 

 

 

低調害羞的你,就算是追蹤應援也能拿獎!

 

跟我這樣做:

Step1. 選擇喜歡的PO文,點選留言區最左方笑臉符號為該發文表示支持,即完成投票。

Step2. 可追加點選右上綠色「追蹤」文字,追蹤該帳號為自己爭取LINE POINTS獲得的機會。活動結束時若前十名有你已追蹤的人,將獲得LINE POINTS獎勵你的精準眼光!

 

 

總獎金15萬+LINE POINTS 209,000點!還不一起來>>>活動傳送門  (*請以手機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