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OD平台正式推出!

圖一 最戰MMORPG《TALION ONLINE》於LINE POD平台正式推出 

最戰MMORPG《TALION ONLINE》於LINE POD平台正式推出!

 

由UTPlus Interactive Inc. (http://www.utplus.co.kr/) 製作的全球超人氣PC遊戲TALION ONLINE》已正式於LINE POD平台上線。TALION ONLINE》為目前少見以高戰略性陣營戰爭(RvR)為賣點的MMORPG,其手遊版本血裔征戰(TALION) 》推出後即登上泰國App Store營收排行榜第三名、日本App Store營收排行榜第七名,如今PC版推出後將再提供玩家們更具臨場感的大規模PVP體驗,並將於上線初期推出多樣記念活動,獎勵包含各種貨幣及傳說裝備。
 

 

PC版本全復刻 就是好戰

以戰出名的《TALION ONLINE》提供了各種RVR團戰模式,就是要讓玩家戰不停,包含「5 VS 5組隊戰」、「10 VS 10首領戰」及「20 VS 1 VS 20討伐戰」等,其中最特別的是戰爭模式中的「20 VS 20佔領戰」,玩家們的等級在該模式中將自動升級為100,且必須從防禦、突擊、恢復、支援等四種角色中選擇一種進行戰鬥,是相當獨特的遊玩方式。

 

除上述核心玩法,UTPlus Interactive Inc.表示,將會竭盡全力為台灣的玩家們提供更加卓越的遊戲體驗,故PC版本的《TALION ONLINE》在戰鬥及副本平衡性上將會進行大幅度調整,並配合PC環境優化介面、新增遊戲內容導航等方式提升遊玩便利性,因此即使是使用低階PC,也可以順暢遊玩,享受高畫質的遊戲畫面與華麗戰鬥。

影片 https://youtu.be/XEIth9zw9m0

各種RVR模式 就是要你戰不停!!

 

 

上市活動進行中 立即來戰

即日起,遊戲內舉辦多項上市活動,包含上線達七日即領最高1,100顆可強化能力值的圖文石,以及連續七日的每日登錄及完成任務活動,還有進行RVR模式即可得到RVR幣,能夠在專用活動商店購買特殊道具。此外,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0日(四) 22:59止,還有遊戲獲得金幣與經驗值加倍活動,可得好好把握讓角色快速成長!

 

追蹤《LINE POD台灣》官方帳號,了解最新遊戲資訊https://lin.ee/3KhD1FJwl

加入LINE POD《TALION ONLINE》:https://lush.game.line.me/F/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