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鳳營鮮乳捐贈暨推廣活動-2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以下簡稱新北教育局)與林鳳營高品質鮮乳團隊(以下簡稱林鳳營)12/14共同舉辦「天天都要濃純香-林鳳營高品質鮮乳捐贈暨推廣活動」。林鳳營希望能以實際行動拋磚引玉,大力推廣每日1.5份的乳品類飲用習慣養成,不僅贊助新北少棒隊隊員鮮乳及偏鄉小學學生保久乳,並且設計了一款專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鮮奶包裝,也在12/14當日公開,希望能藉此吸引小朋友養成喝鮮奶的好習慣。

林鳳營鮮乳捐贈暨推廣活動-1

 

學齡孩童鈣質攝取不足,林鳯營向下紮根守護孩童成長動能

在2013-2016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的資料中,鈣質竟然是國人攝取狀況最差的礦物質,尤其是進入學齡階段後,鈣攝取量嚴重不足;再往前看到2001-2002年的資料,更直指國小學童蔬菜、水果、乳製品攝取量太少。(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有感於國民健康署及董氏基金會長期宣導乳品攝取重要,林鳳營身為台灣國產鮮乳的一份子,向下紮根推廣六大類食物中乳品類每日應攝取1.5份的觀念。

 

image

改變孩子的未來從食育開始,林鳯營要讓小朋友從「喜歡」養成乳品攝取的習慣

林鳯營與新北教育局老師和營養師合作,將「乳品類每日應攝取1.5份」融入國小食育課程裡加以宣導,籌備兼具教育性和趣味性的食育教材,計畫未來安排在學童日常課堂當中。

但如何讓小朋友喜歡上喝鮮奶呢?林鳯營設計出一系列生動可愛的卡通棒球牛,包含投手、打擊手、外野手和捕手,放在包裝上吸引小朋友的目光。此外,考量到小朋友對「份量」可能毫無概念,將容量設計成讓小朋友可以一次飲用完畢的200ml包裝,並放入「一天一瓶嫌太少、兩瓶才剛好」的宣傳語,讓小朋友不用死記1份是多少、一天要喝到幾份才夠,看到此款林鳳營特製包裝就知道,一天要喝2瓶才是攝取足量喔!

 

味全龍熱血響應「每日鮮乳1.5份,天天都要濃純香」

除了一系列生動可愛的卡通棒球牛宣導包裝,更邀請味全龍球隊一同響應,加入鮮乳飲用推廣的陣容。

此行推廣活動來到新北市新埔國民小學少棒隊,由味全龍明星球員參與少棒隊員的晨訓,分享守備及打擊的要點,並贈送味全龍周邊商品供少棒隊員留作紀念;林鳳營則在晨訓後貼心送上林鳳營高品質鮮乳供少棒隊員即時補充營養,希望在推廣鮮乳飲用之餘,也能為台灣棒球運動的未來盡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