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215刮刮樂「魔術金塊」、「歡樂賓果」照片

年終刮獎新體驗!台灣彩券公司今(15)日推出每張售價新臺幣300元的刮刮樂「魔術金塊」,採用魔術方塊的立體概念作為遊戲刮區設計,用9個正方金塊堆砌成三面金色磚牆,形成一個立體金磚,任一面中刮出3個相同數字連成直線或橫線(不包含對角線)就中獎,搭配佈滿尋寶地圖及閃耀奪目寶藏的券面設計,提供民眾體驗紙上破解魔術方塊的刺激過程及尋寶成功的興奮感,頭獎300萬元,1,000元(含)以上獎項超過22萬個。同日上市的刮刮樂「歡樂賓果」每張售價100元,是益智延長型玩法的入門款,共有5個頭獎30萬元,500元(含)以上獎項超過18萬個。2款新品總獎項超過331萬個,總獎金逾11億元(詳如【附表】)。

2020年已屆尾聲,台灣彩券公司趁年終推出全新主題刮刮樂「魔術金塊」,以魔術方塊的立體概念作為遊戲刮區設計,用正方金塊整齊堆砌而成的立體金磚,結合民眾熟悉的「刮三中三」及「連線」兩種玩法,任一面中刮出3個相同數字連成一線就中獎,體驗紙上破解魔術方塊的刺激與趣味!「魔術金塊」共有3面各自獨立的遊戲刮區,每一面皆有9個方格與6個獎金欄,共有18局遊戲,若任一面中刮出3個相同數字且連成一直線或橫線(不包含對角線),即得該連線對應獎金欄獎額,但不可跨面對獎。「魔術金塊」每張售價300元,頭獎300萬元共有3個,1,000元(含)以上獎項超過22萬個,總中獎率40.08%。喜愛魔術方塊益智娛樂性的民眾不妨嘗試紙上破解魔方的全新體驗,還有機會刮中獎金。

 每張售價100元的「歡樂賓果」,是益智延長型刮刮樂的入門款,簡單熟悉的連線玩法,廣受消費者喜愛,票面設計充滿氣球、彩帶等熱鬧氣氛的派對元素,繽紛亮眼、歡樂感十足。「歡樂賓果」玩法簡單,依照連線成功數可獲得對應的獎金,連線數越多獎金越高,「四角全中」也有獎,增加消費者刮獎趣味,頭獎30萬元共有5個,500元(含)以上獎項超過18萬個,總中獎率32.99%。非常適合民眾參加耶誕派對及聚會時與親朋好友一起刮一起樂,公司行號舉辦年終尾牙活動時也不妨考慮選擇刮刮樂「歡樂賓果」達到暖場及炒熱氣氛的效果。

民眾每買一張刮刮樂,都可以發揮公益彩券愛心助人的本質,正值歲末年終,台灣彩券公司邀請大家一起「買彩券、做公益、積功德」,也呼籲民眾購買彩券應該量力而為,勿因過度投注而影響正常生活。消費者若想了解更多刮刮樂相關訊息,可至台灣彩券公司網站(www.taiwanlottery.com.tw)點選「熱賣中刮刮樂」及新聞專區內之「公告事項」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